高雄市 前金區 | 外帶一隻貓 Miao To GO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2 ★ (712則評論)

咖啡店

801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35號

Link Icon

07 261 2066

星期日 11:00–18:00

星期一 11:00–18:00

星期二 11:00–18:00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11:00–18:00

星期五 11:00–18:00

星期六 11:00–18:00

5 ★ 5 個月前

🔍IG: yushan_love_eat - 🚩【高雄 ❘ 前金】外帶一隻貓 …

4 ★ 9 個月前

裡面位子不多、空間不大,但看得出來有用心設計貓咪的活動空間👍 店員親切有禮,假日建議先電話訂位,或是不介意的話外面也有位子可以坐,但就沒有冷氣也沒法跟貓近距離互動。 …

5 ★ 1 年前

整間店都被可愛貓咪圍繞,就連餐點也是:) 店內供應吐司、點心、炸物、咖啡、鮮奶、熱茶、冰飲,主食則有咖哩飯及義大利麵,單價落在40~180元之間。義大利麵跟咖哩飯的口感偏甜。座位不多,要提前訂位。B1F有專屬空間提供包場。 …

4 ★ 8 個月前

因低消關係各點一份飲料,另外點了一份小蛋糕看看,餐點部分皆很普通。 店裡環境不太,各桌距離蠻靠近的。貓咪都很可愛,環境還算乾淨。 …

5 ★ 1 年前

超美的撸貓早午餐店! 一進店裡非常精緻完整的店面設計,還有許許多多風格強烈的周邊產品,直接抓住妳的眼球。典禮照顧的胖胖亮亮可可愛愛的貓咪們也有機會盛大迎接,讓睡到中午的人直接原地融化。 …

5 ★ 2 個月前

IG:rainie_photo 這裡真的是貓奴的天堂(˶‾᷄ ⁻̫ ‾᷅˵) 想一邊擼貓一邊享受下午茶時光的人,很推薦你來這裡唷! …

5 ★ 1 年前

裡面的裝潢圍繞著貓主題,很吸睛,也有周邊商品。店內貓兒很溫馴很可愛♥️,餐點的部分今天吃了義大利麵,個人覺得口味比較偏鹹,其餘還ok

5 ★ 7 個月前

低消100元,不累計 店員很有禮貌,空間小小的,貓咪沒有很多, 當天看到的只有三隻,黑貓、賓士貓跟橘貓 …

5 ★ 1 年前

店內空間不大,餐點選擇也不多,比較適合不太餓想來點下午茶,或是單純來擼貓的人 裡面很多地方都專門為主子設計的,很開心坐到一桌有主子睡在一旁陪吃的位子 貓咪吐司很有趣,還有巧克力醬針筒可以自己在貓臉吐司上塗鴉,太妃糖拿鐵咖啡好甜好好喝,螞蟻人的最愛 …

5 ★ 1 年前

貓咪被照顧得很漂亮,用餐環境很乾淨明亮,並且店員們都很有愛心 在店外還擺上24小時的得來速,讓街貓也有飯飯吃! 重點是咖啡飲料是好喝的! …

5 ★ 1 年前

現在的貓餐廳越來越多,但是讓我感受不到貓騷味,這點真的很值得稱讚👍 …

1 ★ 5 個月前

感覺不好,空間太小貓也很少,尤其貓常常會在客人的桌上,很難越過客人去摸貓,整體而言感受不佳。 去過台南的舒服摸貓體驗後,就會覺得這間一次店,擁擠是最大的缺點。 餐點也是普通,除了盤子跟冰塊可愛,價格高到勉強安慰自己供應了一點貓飼料吧。

5 ★ 1 年前

每人低消100 很多貓咪有關週邊 都有標價 地下室有廁所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店內充滿小設計很棒 要慢慢發現小心思 …

4 ★ 4 個月前

在巷弄地點相對隱密,但也因此很寧靜,很適合在充滿貓咪的咖啡廳裡面享受氣氛~ 可惜當時候太晚去,18:00就打烊了,可以選的食物也不太多了…… 但整體而言感受都很棒,喜歡貓咪的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咖啡廳!

5 ★ 8 個月前

貓咪好可愛ㄞㄞㄞ(˶‾᷄ ⁻̫ ‾᷅˵) 店內空間不大 當天安排的位置沒有貓貓經過或休息 …

5 ★ 3 個月前

餐點和貓貓都很可愛的一間店,可惜店內有些擁擠,位置不多,沒訂位等了頗久,建議假日先訂位。 店內低消是100,蠻親民的,餐點和飲料都很平價。今天和友人大多點了一隻貓冰滴咖啡,自己可以調配牛奶和糖漿,餐點一般,但menu很可愛。 另外橘貓很愛往外看,也會迎客,賓士貓會一下出現一下消失,三花跟黑貓比較愛睡,但都可愛。

5 ★ 8 個月前

店裡空間不大 建議同時不要超過4個人來 餐點很精緻也好吃 貓咪很胖很可愛 不怕人 …

5 ★ 10 個月前

貓都好親人 店家還在外面釘小房子餵浪浪 食物飲料符合預期 重點也不是這個 樓上有小房間 給貓貓休息 不想接客也可以上去睡覺 雖然用貓攬客 但是善待貓咪 是值得去的好店家

5 ★ 9 個月前

來的時間剛好是貓咪午睡時間 賓士特別喜歡人拍屁股😍 因為咖喱飯都賣完了 但義大利麵調味很足也好吃欸 也有貓咪圖案的商品可以購買 …

5 ★ 1 週前

✨歡迎IG追蹤吃貨狐狸的小食記🦊 ✨chi.0805.1005 ✨ …

5 ★ 4 個月前

貓咪們都非常的溫馴可愛且時不時會到腳邊蹭一下😍 義大利麵還有巧克力布朗尼超好吃!可惜沒有點咖喱飯看別的客人點感覺就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

4 ★ 1 年前

餐點一般般,個人認為價位稍高,或許主打是有設計的餐具或模具。焦點是貓。 店內空間小,消費這天剛好貓都在休息不動,也不太主動親人,想要摸貓也很困難(會擋在走道),所以快快吃完餐點就走了,沒有久留。

5 ★ 1 年前

店面小小的很溫馨,自己動手畫吐司很有趣, 重點是店裡的貓咪真的太可愛啦!看起來都有被照顧的很好🥰 …

4 ★ 1 年前

到的時候主餐飯類已售罄,義大利麵偏甜,據說是美式、兒童口味。貓咪無敵可愛,商品無敵可愛。有很多造景,適合朋友聚聚拍拍的地方。

4 ★ 1 年前

座位數不多,餐廳內有很多貓咪 店內也有販售許多貓咪相關產品 滿可愛的,但若是餐點的話中規中矩 …

5 ★ 9 個月前

貓咪很多不怕生, 餐點也好吃 用餐限兩個小時, 低消100 整體而言算不錯👌 …

4 ★ 11 個月前

高雄擼貓餐廳,可以盡情的擼貓, 讓小姪女也不害怕,店內的貓咪真的好親近人,也很乖巧! …

4 ★ 4 個月前

餐點的義大利麵不太推薦,味道很微妙蠻甜的?) 份量不多 但飲料的奶茶很讚~ …

5 ★ 1 年前

貓咪很多隻很可愛,而且親人給摸摸,餐點還不錯,店員態度親切,店內裝潢很有特色,也有賣貓咪週邊,只是位子有點少,所以要去建議先訂位。

4 ★ 8 個月前

店面空間不大,貓咪就圍繞在桌邊、椅子邊,大多都滿親人的。 餐飲需要低消,4人點了4杯飲料,飲料表現平平

4 ★ 2 個月前

因為店內空間座位不多 現場候位需要排很久 建議事先預約 餐點份量不多 貓咪的形狀很可愛 還可以自己畫畫 很多隻店貓可以摸 可惜就是空間真的太小了

5 ★ 11 個月前

貓咪很親人🥰 白吐司鬆鬆軟軟的很好吃! 寶劍最可愛,最愛牠(虎斑貓) …

5 ★ 4 個月前

整個店充滿貓貓細節超可愛,貓咪很親人,店內放的日文歌都是我愛聽的❤️,餐點可愛好吃😋 …

5 ★ 11 個月前

有點餐點再點飲料會多折$30 貓貓都很親人 也有賣些貓貓的周邊

5 ★ 10 個月前

空間小會有點悶 但可以嚕貓 有些寵物餐廳需要額外收費 這間店沒有 貓咪都在睡覺 不知道有多累😂 …

5 ★ 1 年前

愛擼貓的人趕快來,這裡有好多隻貓貓,會讓你的手機不停的拍照,餐點也好吃😋 …

5 ★ 8 個月前

好多可愛的貓,真的很療癒🥰 可以感受到店員們對貓滿滿的愛,餐點份量少少的,但吃下午茶剛剛好👍 …

5 ★ 5 個月前

一進門就看到慵懶的貓咪 貓咪吐司好好吃 孩子還可以作畫😁 …

5 ★ 1 年前

很乾淨的店家,完全沒有貓味~ 有3隻貓躺在餐桌上,但仍然好乾淨,讓我萌生養貓的念頭😂 低消100元 …

5 ★ 1 年前

環境乾淨明亮,用餐有限時。 貓爪冰磚咖啡好喝,但有另外加冰塊。貓抓蛋糕很結實配咖啡剛剛好。黑白喵厚片有附上巧克力醬自行DIY。

5 ★ 1 年前

𖦹內有貓咪請享用𖦹 ฅ(=ˇωˇ=)ฅ 店內有五隻貓貓,這裡的貓咪密度我很滿意𓃠 貓咪造型的餐點有夠Q,也很好拍♡ …

5 ★ 1 年前

超好玩 貓咪都超可愛!特別是汕頭 完全不怕生 提拉喵蘇也很好吃~

5 ★ 6 個月前

因為沒有用餐時間 建議去之前先訂位 推薦黑糖牛奶 蠻好喝的 …

5 ★ 7 個月前

星期日來訪,很幸運看到五隻貓咪~ 飲料很好喝,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假日建議要訂位呦 …

5 ★ 1 個月前

店內環境明亮舒適,貓咪們非常可愛親人,餐點也很好吃😋下次再來試試其他鹹食~ …

5 ★ 9 個月前

沒有停車場或者停車位,店內貓咪自由走動,有簡餐可供選擇,咖啡及茶很不錯

5 ★ 1 年前

個人很推薦拿波里義大利麵🍝 喜歡這種不需要靠肉醬提升濃郁度的乾炒法 麵體也維持該有的硬度 …

5 ★ 5 個月前

氣氛很好,餐點也算在合理範圍,但無停車場較可惜,可以來嚕貓放鬆心情,但要提前在官網或電話定位。

5 ★ 1 個月前

貓咪都太可愛了 但能不能被寵幸真的是靠運氣🤣 義大利麵和潛艇堡其實看起來是一樣的配料 只是主食換 …

5 ★ 1 年前

內用位置不多一定要先訂位!!! 乳酪蛋糕、咖喱和義大利麵都很美味! 而且貓咪們都好乖好可愛!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冰磚咖啡~

4 ★ 3 個月前

店內價格稍微偏高 餐點cp值普通 份量也不算多 / 貓貓可愛親人ᰔᩚ

5 ★ 6 個月前

好吧我的重點都在看貓了🤣🤣🤣 餐點還行啦 份量偏少 …

3 ★ 5 個月前

適合小待一下的貓寵店🐈‍⬛🐈🐈‍⬛🐈🐈‍⬛🐈 貓很可愛 店家服務還好⋯ …

4 ★ 11 個月前

適合想來看貓貓🐱 這裡貓貓很多 餐點一般般 男生會吃不飽 …

5 ★ 1 年前

咖喱飯盤子跟柚子氣泡水還有肉球布朗尼好可愛~ 不過覺得義大利麵好像更好吃哈哈哈 柚子氣泡水好喝!

5 ★ 3 週前

可愛的貓咪很慵懶~店員清楚的說明點餐方式還特別說明怎麼跟貓咪互動喔!海鹽焦糖拿鐵好好喝🥰 …

5 ★ 1 年前

餐點好吃 價位合理。貓咪每隻都很可愛,給牠們的環境也很棒,會想再來光顧。需提前預約!

5 ★ 1 年前

店內空間不大,建議提前預約,今天遇到5隻貓都很可愛幾乎都能摸(除了短短子一直在樓上XD可能年紀比較大怕吵)也建議來的人要溫柔摸貓,不要太粗魯,貓都在大力甩尾了還不知道😅 …

1 ★ 6 個月前

之前很常去,去了三次,但這次是搬家後的第一次去,感受很差...搬了家,空間變得很狹窄,感覺貓咪不好活動,客人真的無法好好的玩貓,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當天貓咪都在睡覺,在睡覺也不太好一直打擾牠們,所以整體感覺就是吃了一頓貴貴不太美味的餐點在看貓咪睡覺...然後餐點真的該加強!!奶茶無糖真的極度難喝欸...拜託給點糖:) 順便提醒一下,有些貓咪在睡覺所以打擾牠,牠會哈氣,這隻黑貓不會,大家可以嚕爆牠,牠很好嚕,胖到很像從阿嬤家回來哈哈哈~

5 ★ 1 年前

冰磚是喵掌的形狀超可愛♥️ 吐司還可以用巧克力醬畫畫~ 地下室的廁所很有設計感 …

5 ★ 1 年前

其實是為了貓貓而來的,因為趕時間所以外帶,這裡大概有3隻以上,平日來也是很多人,室內室外皆有座位,外帶與內用的價格不同,外帶可以減30元,外帶杯也是挺可愛的😻 🔸海鹽焦糖拿鐵-外帶($90) …

5 ★ 2 週前

東西好吃相對CP值很高 還有這裡是豬咖不是貓咖😂 …

5 ★ 2 年前

服務員的態度很好,很親切~~裡面的東西也都很好吃(一個人低消100而已)蠻推薦貓咪吐司的🐱外觀很特別,吃起來也很酥脆🤤 水蜜桃氣泡飲覺得沒什麼味道~很起來就有一般! 雞米花很好吃!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很推薦🥰🥰🥰 總體來說讓人覺得很不錯🌝有機會還會再去❤️ …

4 ★ 2 年前

貓才是主要餐點吧,哈,用餐環境不大,但可以看到店貓,四處走動,運氣好會被磨蹭,餐點簡單,這也是這家店厲害的地方,這裡是來忘憂的,有貓和甜點,期待下次開放貓奴交流聚餐的環境,真心覺得這裡經營模式是用心與貓主人們互動的地方,除了菜點,還有許多手工製品,都是與貓有關,不管是人用或毛小孩用,都挺有質感的。

5 ★ 2 年前

雖然本身不是貓奴,但耳聞這家店已久,連平日下午來都蠻多客人的,可以明顯感受到店員非常親切熱情且和店內的貓感情融洽,咖啡跟甜點口味也很喜歡,建議靠窗那一排應該再減少一個座位,否則坐滿的時候確實會有和隔壁摩肩擦踵的感覺,其餘都給滿分。

5 ★ 2 年前

餐點:🌟🌟🌟🌟🌟🌟 1、蛋沙拉潛艇堡: 麵包軟中帶Q,沙拉餡料豐富,潛艇堡放在特別色系的盤子上強烈對比👍好吃😋 …

4 ★ 2 年前

貓咪友善餐廳,餐點在價格上偏高,分離適合女生,環境乾淨、人員友善、貓咪可愛,如有任何狀況,店內服務人員也會隨時注意!

5 ★ 2 年前

這裡的貓貓都很可愛,餐點都是當天手工用心製作非常好吃,咖啡飲品都是吧檯人員現作很好喝,尤其是熱茶類的茶壺🫖很可愛,不喝冰飲的朋友們可以點熱茶,不能咖啡的朋友小孩可以喝鮮奶類的飲品也可做熱飲(除了冰磚奶茶哦☝🏻),冰飲類的項目都是🧊的,可以詢問能不能去冰,水蜜桃冰茶跟蜂蜜柚子茶推推👌🏻,我很喜歡拿波里義大利麵🍝,酸酸甜甜的番茄🍅醬跟德式香腸的搭配真的很好吃,來這裡吃東西真的很棒耶! …

4 ★ 2 年前

當天是衝著咖哩飯到店內用餐 不過到店時因客滿需候位 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 …

5 ★ 3 個月前

超好吃!上菜速度也蠻快的,瑪格麗特義大利麵超好吃!!醬是有點偏酸的那種然後有小香腸

1 ★ 2 個月前

打電話過去,聽到對方在按電話的聲音 我不以為意,接起來直接說 目前靠窗有三個位置哦!有要過來嗎? …

5 ★ 2 年前

主食的選擇比較少當正餐可能會餓 如果是來吃點心下午就很適合 店內的幾隻貓咪們都很可愛 …

4 ★ 2 年前

📍Kaohsiung, Taiwan @miao_to_go 今天的陪吃員是阿喵一隻🐱 友善貓咪餐廳太適合身為貓奴的你~ …

5 ★ 2 年前

來到新的外帶一隻貓😍之前就曾造訪舊地址的 貓咪一樣還是好可愛呀😍但那天去剛好吃飽了只點了杯飲料,但一定會再回訪的😊(店的低消一人100,不合併計算ㄛ👌) …

4 ★ 2 年前

若以正餐來說,選擇較少,若以下午茶或點心是還不錯的地方,但可惜座位較少,貓咪非常可愛,是貓奴聊天嚕貓的好去處~

2 ★ 2 年前

貓貓很可愛,但是餐點相當隨便 明明餐飲的單價就不低 但是給人的感覺卻是拿速食食品(或調理包) …

5 ★ 2 年前

貓咪親人萌噠噠,餐點好吃好拍照! 🐱🐱🐱好多貓店長貓店員!🐱🐱🐱 …

5 ★ 2 年前

嚕貓好去處~貓咪形狀的吐司送來的時候已經有塊奶油在上頭,在旁附上巧克力與煉乳醬,一不小心就會畫成小花貓(本來要求的是賓士貓) 貓耳邊烤的焦焦的,切的厚厚一片那口感實在很滿足。 …

5 ★ 3 個月前

服務態度良好 貓貓們都很可愛 也蠻乾淨的 但是要來強烈建議先訂位 不然下午茶時間會等待非常久喔

3 ★ 2 年前

裝潢設計很漂亮採光良好 但是餐點cp值不高東西小小的沒什麼飽足感 不過貓咪很可愛 有一隻愛亂叫的賓士超萌!

5 ★ 2 年前

🚩 外帶一隻貓|高雄前金 ⋯ 最近剛搬新家的外帶一隻貓2.0🐈 …

5 ★ 2 年前

吐司 還可以自己用巧克力畫畫 很有創意。飲品也不錯! 店內很多貓咪 超可愛!

5 ★ 2 年前

這裡的貓很隨心所欲的走動 真的很可愛,嚕爆 請溫柔對待貓兒們,休息請勿打擾或去摸他們 …

4 ★ 3 個月前

推薦喝的,飲料都蠻清爽順口的,店內很適合聊天喝喝飲料,但是吃的不推,吃的cp值有點低價格偏高,但是很精美,想拍照的還是可以點來嚐鮮,整體餐廳還不錯,有貓咪在附近晃來晃去。

4 ★ 3 個月前

餐點跟貓都很可愛,但服務人員可能是太忙了,態度不是很好

4 ★ 2 年前

很可愛的店~ 餐點&茶也好吃! …

5 ★ 3 年前

覺得很棒,是不錯的用餐經驗 餐點:⭐️⭐️⭐️⭐️餐點推薦醃雞肉沙拉,雞肉軟嫩、用煎烤的口感有點酥;炸薯條非常的酥脆。 …

4 ★ 5 年前

貓咪很可愛,店裡面為了配合貓咪習性的裝潢很有趣,餐點口味不錯,不過選擇性不算多

3 ★ 1 個月前

飲料好喝,餐點漂釀,空間太小

5 ★ 4 個月前

貓貓們可愛 義大利麵好吃~

4 ★ 4 年前

室內空間設計的很棒,貓貓們都能自在的在制高點俾倪群雄,只是當次用餐體驗不太佳,不是店家的問題,是隔壁桌客人為了看貓無理的撞上我的肩還嘖一聲說「不要擋路」。 可能是因為走道設計只能一次通過一人,我當時就在自己位子旁邊拿水要回去而已,而她急於去前方幫他的網美朋友拍照、跟闆娘或是工作人員聊天,但我真的傻爆眼,自從高中畢業後沒有遇到有成年人這麼沒禮貌😊😊😊 四星只能怪店家運氣不好,收了這麼沒素質的客人,可惜了這麼美好的畫面。 …

4 ★ 4 年前

野菇蛋捲$190 超級無敵推! 超級好吃超級開胃 …

5 ★ 2 個月前

貓咪實在太可愛了~ 還有「桌邊服務」哦~ 🟣不可以抱貓咪和餵食哦!!!!! …

4 ★ 2 年前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給讚! 特地跑去瞧瞧外帶一隻貓,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低消100我覺得不過份,只是目前菜單上選擇沒有到非常多,不過可以坐下聊天看貓療癒已足夠! …

5 ★ 4 年前

貓貓雖然一直亂跑不太給摸,可是他們毛色很漂亮看的出來照顧的很好!環境明亮舒適,餐點還可以,飲料選錯了不合口味XD蛋糕超美!只是偏甜XD

4 ★ 3 年前

店內的貓咪們都很可愛,但不是每隻都親近人,需注意貓咪是否給摸。餐點的話比較推薦燉飯,義大利麵和咖啡比較普通。店內的設施以適合讓貓咪們走動為主,可以看到貓咪通橋和許多小屋。

5 ★ 2 年前

空間不太大,但餐點還不錯,貓咪也可愛,雖然是平日時間,但人蠻多的

5 ★ 3 年前

@kcz_food 🥚#煙燻鮭魚蛋捲 這道真的很可以欸~🥰🥰 …

3 ★ 3 年前

店員很冷淡 綠茶喝起來有點酸味顏色開起來濁濁的 不曉得正不正常? 但是沒反應就不喝而已。 為了貓咪可以去

5 ★ 2 年前

據說集滿六張貓貓照片,就有貓貓神出現給你三個貓貓願望XD 以上純屬虛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