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鹽埕區 | 路人咖啡5號店 RUH Cafe no.5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4 ★ (64則評論)

咖啡廳

803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2號20C8

Link Icon

07 521 4325

星期日 11:00–19:00

星期一 13:00–18:00

星期二 13:00–18:00

星期三 13:00–18:00

星期四 13:00–18:00

星期五 13:00–18:00

星期六 11:00–19:00

4 ★ 4 個月前

終於來5號報到了!咖啡和甜點依然在水準之上,尤其是5號店限定的茶咖啡,將茶香與咖啡完美的結合,另外路人經典的巧克力蛋糕也是必點項目,而且還與高雄另一間北歐麵包專門店合作,推出肉豆蔻捲,與咖啡非常搭配!位於駁二的5號店,內用的座位假日時比較常滿座,適合2-6人聚會,(價位似乎稍微比其他分店高一點點?但是基本上都滿合理cp值頗高),天氣好的時候非常適合外帶一杯在碼頭邊享用!

5 ★ 5 個月前

不知不覺高雄路人咖啡已展店到五號店,曾經獲得亞洲最佳咖啡店前25名的殊榮,最新店面位於駁二特區,整體空間呈現輕工業銀色金屬風,咖啡餐點依舊平實好喝,五號店另外呈現烘豆空間,在新舊融合,文藝活動熱絡的駁二特區,路人的存在無疑替此區增添更多精彩。

5 ★ 1 個月前

駁二大義倉庫各種商店之中,有這麼一間充滿空間感的咖啡館,不像其他店想盡辦法座位塞好塞滿,偌大的空間有三分之一放著烘豆機和庫存的生豆及熟豆,三分之一是寬敞的吧台,剩下的三分之一才是座位區,在人不多的早上,悠哉的喝個咖啡看個書滑個手機,聽著慵懶的音樂,兩個字,快樂

5 ★ 4 個月前

路人咖啡最新5號店,咖啡表現仍舊高水準。有別於另外四家的風格,5號店有金屬工業風,販售聯名麥葉酸種麵包。

5 ★ 3 週前

從一店喝到三店再喝到五店,路人咖啡味道依舊好的不變,因為剛好生理期喝熱熱很順口,但還是最愛冰拿鐵,加了點荔枝酒跟清酒讓拿鐵風味很特別,好適合夏天喝,也感謝店員江湖救急借了充電器,座位旁都有插座,駁二逛累了可以進來喝杯咖啡吹個冷氣,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小地方是有幾隻果蠅飛來飛去😅 …

5 ★ 9 個月前

與親戚漫遊駁二,能有一個乾淨明亮、溫暖親民的空間休憩,實屬不易。可惜內用座位不多,平日營業時間也短暫,但也顯得珍貴。 熱卡布入口濃厚、冰滴拿鐵沁涼清爽,買了一塊肉鬆磅蛋糕給外公補充能量,也是古早味小時候的味道。 …

3 ★ 9 個月前

可麗露外皮酥脆,但是沒有厚度,咬下去只覺得很乾,內餡從剖面起來不紮實,品嚐之後味道也沒有香草味。 布丁焦糖味十足,但本體沒有綿密感,也少了雞蛋香味。 據說是開了五間新店的高雄紅店,怎麼覺得有點失望😅 …

4 ★ 3 個月前

剛開幕的時候內用過一次,內用仍然是用外帶杯和吸管,然後甜點滿普通的,巧克力比布丁好吃多了,只推薦巧克力,布丁不太推薦,布丁蠻死甜然後沒什麼濃郁的蛋香,雖然價位不高,但個人不愛金屬桌子風格(會刮出ki的可怕聲音),然後布沙發以高雄的夏天來說偏熱了,且位置不多假日駁二又人潮眾多。 …

3 ★ 7 個月前

澳式dirty coffee 喝起來還行,布丁雞蛋味濃。朋友點的美式很水。 空間還算舒服,但店員不太照料到客人。

3 ★ 3 個月前

點了路人拿鐵覺得尚可,是個逛駁二累了可以短暫休息的地方。服務跟環境還不錯。

5 ★ 1 個月前

一直是路人咖啡的愛好 以往都到一號店 今天趁連假造訪了想來很久的5號店 …

3 ★ 2 個月前

一直心心念念的高雄路人咖啡,之前都喝一二店的拿鐵跟冰滴歐蕾☕️太失望了,Entrance好難喝⋯黃冰滴也很淡,巧克力蛋糕還OK

5 ★ 5 個月前

咖啡好喝,環境舒服,但椅子好看不好坐,來駁二逛逛不錯的休息站

5 ★ 5 個月前

咖啡順口好喝,店內環境舒適, 服務人員態度良好! 是個休息的好地方! p.s.路人咖啡為寵物友善環境店家哦!

5 ★ 2 週前

環境舒適,冰美式的味道不會太澀,蛋糕點心類都很好吃,適合在下午逛完等夕陽的一個好去處。

4 ★ 7 個月前

日式焦糖布丁(90元)有雞蛋香。 大葉紅茶(微糖微冰,90元)茶不苦不澀。

4 ★ 1 個月前

座位超少,部分有插座,空間設計挑高並且有部分做烘豆用,想要有座位的人可能中午前就要報到了。一般咖啡尚可,特殊的咖啡就看個人口味不同來給分,有些有酒精的開車族得注意。店員有點忙碌。地點好,人多的話就只能外帶了。

5 ★ 3 個月前

點了芒果氣泡飲👍👍店家還招待咖啡😂 環境放鬆 店員親切!! …

4 ★ 2 個月前

早一點開啦,12點才開不行的。 假日建議提早到11點,隔壁的早午餐客滿沒位子了,想找個地方坐著都沒辦法。祝生意興隆

4 ★ 9 個月前

這次偕同姐妹南下遊“打狗”,不只見到美麗的高雄港,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還造訪了駁二藝術特區~好逛好拍的藝文景點。尤其,還有“路是人走出來的”咖啡館,一個小巧空間,素雅的白色,增添明亮的氛圍,優雅的品嚐咖啡處,帶給我們這一家放鬆療癒的美好時光。自烘焙咖啡豆,自然的香氣~讓身心靈皆能refresh,&享受到味覺的spa! 謝謝邀請我們去品嚐,貼心懂事的外甥女💕 …

4 ★ 8 個月前

2022.09 週六下午路過剛好客滿~ 外帶飲料價格親民~不錯喝

3 ★ 7 個月前

CP值不高 價格本來就不便宜了,還跟外帶杯一個樣,而且坐下來就要多$40唷😃 …

4 ★ 6 個月前

蠻喜歡內部空間 飲料也好喝 只是很少

4 ★ 4 個月前

咖啡順口好喝,推!

5 ★ 3 個月前

走累了休息下,咖啡跟環境都不錯,店員態度也很奈斯👍 …

1 ★ 2 週前

走進去店員都沒有要理人的意思,傻眼。請加油。

5 ★ 1 週前

路人咖啡好喝 讚讚

5 ★ 4 個月前

空間舒適,店員親切有禮,寵物友善,咖啡好喝。

5 ★ 6 個月前

💜 …

4 ★ 7 個月前

環境好讚 巧克力蛋糕必點

5 ★ 8 個月前

逛完駁二 舒服的地方

5 ★ 6 個月前

空間坐位舒適,咖啡口味比例很好,帶有微酸口感

3 ★ 8 個月前

咖啡的味道不錯,來這裡的話可以休息一下 品嚐一下咖啡 (咖啡)

5 ★ 2 個月前

今天可麗露皮有點太硬了

5 ★ 6 個月前

平日悠閒放鬆

5 ★ 5 個月前

咖啡的層次如同老闆帥氣

5 ★ 3 個月前

駁二咖啡新選擇

5 ★ 7 個月前

路人拿鐵很好喝

5 ★ 2 個月前

香醇的手沖咖啡

4 ★ 6 個月前

服務態度不錯

5 ★ 1 小時前

位於駁二藝術特區,店內質感且融合舊式建築型態,結合的非常舒適! 悠閒的午後,來塊熱烤酸種麵包,以及咖啡梅酒特調,就是幸福微醺的時光呀!

5 ★ 2 個月前

今天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散步,路過這家咖啡店。記得第一次買這個牌子是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一樓。 今天點了一杯冰拿鐵和熱卡布奇諾,質地和包裝還是一樣。這家店的空間感很特別。整體非常寬敞舒適。 一出來就可以去週末和假日市場。我把它推薦給了每一個人。

5 ★ 3 個月前

供應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的小咖啡館。現場烤製。我選擇了冰拿鐵,它一定是我嚐過的最好的! 有室內座位,但如果你帶走會更便宜。也可以買他們家的咖啡豆。 友好的員工和非常好的服務。如果在該地區,非常值得一遊。

5 ★ 4 個月前

如果你去星巴克,那麼這不適合你。口味無可挑剔的定制單一產地咖啡和少量精選的鹹味和甜味菜餚。星期一來,避開了人群……一種截然不同的氛圍。 音樂如此冰冷,我幾乎要水平了。 強烈推薦用於任何咖啡頭。

5 ★ 5 個月前

不擁擠時小巧、溫馨、舒適。它有一個有趣的建築融合工業、斯堪的納維亞和澡堂元素,散佈著淡淡的灰色和綠色。對比的缺乏賦予了空間深度和蒸發的氣氛。

4 ★ 1 週前

每人都要訂食物,就是需要最低消费。

5 ★ 4 個月前

偉大的風景日落與大港大橋。

5 ★ 2 週前

冰滴,甘淳

5 ★ 6 個月前

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