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八里區 | 93寵物咖啡複合餐飲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4 ★ (1036則評論)

咖啡店

249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3號

Link Icon

02 8630 3193

星期日 09:00–01:00

星期一 09:00–00:00

星期二 09:00–00:00

星期三 09:00–00:00

星期四 09:00–00:00

星期五 09:00–00:00

星期六 09:00–01:00

3 ★ 6 個月前

走進店裡等待餐點時間,就飛來一坨疑似狗毛的毛髮,店內有空調,但是有點風微微大,就是你衛生紙放桌上會飛走的程度,老闆蠻客氣的 餐點價位都偏高,口味上小卷義大利麵偏酸了些,明太子炸牡蠣燉飯,飯還可以,附的南瓜濃湯還ok,卡布奇諾拉花很美,整盤上來有儀式感,但是如果以這價位,或許甜點類可能比較不失望吧,餐廳本身沒有厲害的風景,氣氛更是不ok,店內播放悠哉的輕音樂,結果螢幕上的新聞聲更大聲,很難好好放鬆吃飯,綜合以上以至於整體分數無法拉高 要嘛你餐點要厲害的有符合價位,不然要有不錯的風景可搭配,老闆待人親切又有寵物友善,要經營餐廳不容易還要養員工與可愛的店狗,但如果可以稍稍調整一下會更好喔

5 ★ 5 個月前

第一次到訪,環境舒適,餐點咖啡都水準上~已經預約下次到訪時間❤️ 今日餐點:惡魔三寶手工牛肉麵680元、黃金脆薯松露醬、西班牙風乾生火腿比薩、卡布奇諾、黑糖拿鐵(咖啡熱品均附上爆米花) 雖說價格牛肉麵比外面價格高上許多,但是麵條、牛肉、湯 都值得一試 大推❤️

3 ★ 1 個月前

用餐環境不錯是寵物友善餐廳 餐點選項價格都偏高 價位中上但口味個人覺得普通 …

5 ★ 1 週前

很棒的一間店,海景無敵,飲料很好喝,想當網美就記得來看看,老闆大B哥很親切,大力推薦💯 …

2 ★ 10 個月前

坦白說餐點跟飲料價格我有嚇到了 不是花不起 是端出來的感覺沒有對的起這個價錢 如果餐點跟價錢能匹配 …

5 ★ 1 個月前

A café restaurant in Bali,New Taipei city Taiwan. Good food and nice coffee, fruit tea , especially it's a pet friendly restaurant and riveraide view along the Tamsui river.😉Free parking lot if you eat there.The boss is nice 👍 with WiFi …

3 ★ 10 個月前

品項太貴了,藝伎680就算了,其他單品咖啡也要三四百真的貴的嚇人,如果這樣相對其他小點可以均衡一下,結果這盤薯條沒幾根也要價160!

1 ★ 10 個月前

來這家店真的要有心理準備來當盤子,環境本身不是裝潢非常高級,但最普通的鹹食都280以上,端來就是普通的義大利麵,能吃但真的沒什麼特別的,薯條也少少,鬆餅就是普通,三個人省著吃快1000元,店員態度還臭臉🤣如果不是有帶狗真的完全不會考慮這家!!希望看到的人都三思。 (照片只拍了比較可看的鬆餅) …

5 ★ 1 個月前

老婆說很久沒有看夜景了.來個小約會.老闆的徵人文真的很可愛😆😆 蠻用心經營的.燈光氣芬加上音樂營造很有感覺.用餐還可以帶寵物來耶.聚餐約會好去處. 祝生意興隆喔👍 …

5 ★ 10 個月前

環境還算舒適,後面空間蠻大不過就看不到什麼view,有二樓不過當時沒有開放,如果有開放的時候可以看著河景吹風想必是不錯,服務部分要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餐點價格小貴,味道還可以,點了個浮誇的網美鬆餅很好拍照,八里河岸走累了適合來喝喝下午茶休息一下

5 ★ 1 個月前

第一次帶毛孩來用餐。 餐點很不錯,價位偏中上~ 店門口有停車位很方便,用完餐還可以到對面河邊草地散步很不錯

4 ★ 8 個月前

餐點乍看之下有點貴,但料多實在,大B哥真的有用心經營,平均消費400左右,東西還不錯吃,比起其他前面的餐廳手藝好,推推,有低消,沒有服務費

5 ★ 1 年前

來好幾次了,餐點都不錯,面對河岸景觀,環境舒服清潔,寵物也可自由活動,老闆人親切。

5 ★ 1 年前

寵物有善餐廳,大家可以嚐鮮,內外空間大,帶寵物方便,前有專用車位,對面有寬大草皮可以帶狗狗散步,裡面餐點也好吃,可以慢慢品嚐喔!

5 ★ 2 天前

寵物正門進 人從側門入 老闆非常Nice …

4 ★ 8 個月前

剛看價格,不算平價,但我們點挪威燻鮭(麵裡加滿滿鮭魚卵,咬起來很有料),青醬蛤蚧也是足的數量,小顆數量有多給,料和價格是OK,兒童餐很划算便宜,沒有10%服務費

5 ★ 1 年前

疫情關係進來前要先填實名制 門口也有擺放 量體溫機 和酒精 …

5 ★ 6 個月前

很讚的寵物友善。 有素食餐點,味道還蠻棒的。 個人體驗:觀海大道上的餐廳比較起來是間會讓人喜歡的店家。

1 ★ 1 個月前

貴。兩個人點了1500吃了個空虛不如去吃吃到飽 肉醬義大利麵死甜,麵條像泡麵一樣細 牛肉燉飯要價680⋯這就算了,給的蔬菜是一顆玉米,就是火鍋店菜盤附的那一顆玉米 …

5 ★ 4 週前

料理好吃.份量足.水果茶是用新鮮水果熬煮 自然甜

5 ★ 2 年前

停車方便,空間寬敞,廁所也很乾淨 餐點費用雖然偏高 但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美味 …

5 ★ 2 個月前

餐點非常好,雖然價位偏高,可是CP值也高,對寵物很友善,寵物餐CP值也高,整體感覺非常棒,推薦👍 …

5 ★ 3 個月前

義大利麵跟pizza 好吃,燉飯稍鹹 價錢稍高,但味道好份量足值得再訪 提供的停車位不多

5 ★ 2 年前

義大利麵超好吃😋醬多料實在👍🏻餐點都很美味! 老闆人超級好👍🏻👍🏻👍🏻有來這邊的可以光顧一下😇 …

5 ★ 2 年前

這個地方有點豪,感覺老闆興趣很廣泛,泡茶,咖啡,西餐樣樣都有,還可以帶寵物來。非假日這裡沒什麼人過來坐坐看看夜景還不錯,只是覺得有點小貴。

1 ★ 3 個月前

鰻魚飯又貴又難吃一份880 雖然是一整條但很死鹹,性價比很差,菜單也標示不清楚 還有420一壺的茶葉喝起來有點走味感覺放太久了 最後沒有主動給發票,去要發票後發現帳目跟實收有落差...

5 ★ 3 個月前

好吃😋環境舒服 狗狗可愛 …

4 ★ 2 年前

店裡空間很大蠻舒適,門口有少數停車位,餐點部分惡魔三寶牛肉麵讓人印象深刻,湯頭好喝不死鹹,牛肉超厚超大塊而且份量不少,看價目表一開始覺得很貴但吃了之後覺得還算ok

5 ★ 2 年前

面對河景很棒,店內很寬敞、週間三五好友來聊天很推薦👍,服務小姐親切可愛,也有免費5G WiFi。 …

5 ★ 3 週前

餐點好吃😋 晚上感覺有別於白天 氣氛特別好 …

5 ★ 2 年前

食物都蠻好吃的,只是食物的份量很多!近去要幫狗狗牽繩,也可以坐在外面。這裡對客人,狗狗也很友善。環境也很漂亮,來這裡可以看看環境。是個非常好的地方。

5 ★ 2 年前

緣份來晚了嗎?不如說它來的巧妙,來得剛剛好🐕🐕🐕,我的秘密愛的店 一個老闆B哥的創業故事,在這個世代經營一家餐廳真的不簡單 …

4 ★ 3 年前

假日去的,餐點好吃,就是貴了些(景觀餐廳的價位) 棉花糖鬆餅很吸睛!幾乎桌桌都有點,小孩都很愛。

5 ★ 3 年前

在網路上看到朋友造訪,想說也來試試看,店門口有停車位,不多,假日停車有難度,但可以選擇停稍微遠一點,一百多公尺的距離,不太遠,店家裝潢偏希臘地中海小屋色系,店家冷氣強勁,在炎炎夏季是一大享受,可停重機,老闆本身也是車友,車友友善店家,但第一次看到菜單應該會嚇到,天啊!有點高價,可以刷卡嗎?哈哈!不行!點了招牌冰咖啡及西西里香檸咖啡,,想說中午輕食,舒肥雞肉油醋沙拉🥗,外加我最喜歡💕的香腸,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可能是一次店吧!哈哈!來了就吃喝吧! …

5 ★ 3 年前

很有氣氛,蜂蜜鬆餅很好吃,不會太乾直接吃也很有味道,吃的到雞蛋和牛奶的香味,雲朵咖啡視覺效果滿分,單喝咖啡也不會苦,配上棉花糖還有回甘的感覺,下次會想再來試試其他餐點和他們的單品咖啡。

5 ★ 3 年前

可以帶寵物一起吃的景觀餐廳,價格稍貴,點了炸雞柳和招牌冰咖啡,雞柳很嫩多汁,招牌冰咖啡其實就是冰拿鐵,奶味不會太重,喝起來滿清淡的,整體食物評價不錯,我們坐室外用餐區,看看海景吹吹風滿舒服的

5 ★ 2 個月前

一時興起下班到了八里,因平日人潮少沿路商家準備打烊…意外幸運遇上性情中人的大BOSS,沒有因為只有零星客而拒接,食材很到位、好吃!很推薦喔👍👍👍👍👍 …

5 ★ 2 年前

熱飲的桂圓紅棗茶和珍珠奶茶都很好喝 特別推薦炸雞柳條 皮薄多汁真的很驚喜 一上桌就被秒殺了

5 ★ 3 年前

音文之前來訪老闆都很親切,所以三次再訪,東西很好吃😋服務人員人也很好👍🏻 …

3 ★ 3 年前

服務人員積極,環境也乾淨,菜單上的餐點價位算頗高價,我們點的生火腿pizza上面生菜蠻多的,口味也不錯,可惜生火腿給的份量少,而且是撕成小片,我記得價位近5百元,另一份是香腸堡,內容物真的就是一般台式香腸再搭配生菜與薯條糖心蛋,此價位近300元,整體來說cp值不高,我們也就當觀光客去吃一次即可。

5 ★ 3 年前

七早八早的就在店外等候,還好有準時開門,不然會被念死... 點了炸蝦堡套餐附飲料/風乾火腿沙拉/雲朵咖啡~ 視覺.味蕾都滿足了! 加上大家公認的超親切老闆~不要坐在家裡了,趕快出門來八里享受陽光 美景 美食吧!

5 ★ 1 個月前

氛圍我很喜歡 好吃的餐點👍 老闆很親切喲😊 …

5 ★ 4 年前

希臘風格裝潢的咖啡廳,整體外觀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超有值感的☕廳,氣氛擺設都超級棒,餐點、甜點好吃到融化。餐點和環境都太上相了✌ CREMA 93 cafe 讓我沈浸在ㄧ個享受幸福.悠閒放鬆的時光裡! 氣氛好、餐點棒的咖啡廳~超級推薦🎉 …

5 ★ 2 年前

很舒服的環境 餐點雖然偏高,口味真的好吃😋 …

4 ★ 3 年前

咖啡200元以上,但大杯超值味道不错,義大利麵也Ok,門口可停4台車,據説老闆大B哥人挺好~ 阿栽?

5 ★ 3 年前

元旦下午茶,來到八里左岸【93 CREMA CAFE】 第一次進來,就愛上這間咖啡館的氣氛。♥️ …

1 ★ 3 年前

店家很聰明 因為知道自己的產品真的很沒有價值。用寵物友善跟車友聚會來吸引特定族群。 …

5 ★ 3 年前

老闆人相當好,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全身濕答答,老闆沒有拒絕我們入坐還給提供衛生紙讓我擦乾衣服褲子。餐點部分桂圓紅棗茶相當夠味,薯條也炸的酥脆,鬆餅很厚實相當不錯,還是一間友善寵物餐廳,下次可以考慮帶家裡的狗狗去試試寵物餐點.

1 ★ 3 年前

是看Google評價來的,裝潢是很不錯,但飲料實際上一點價值都沒有! 點了西西里咖啡,冰塊占滿杯子2/3,NT220 點了比利時壺咖啡,壺上拿來都沒清乾淨,蓋子上面都是灰塵,咖啡也酸澀!NT380 …

5 ★ 3 年前

好吃又好飽,而且門口就有停車位 適合全家人及帶寵物來用餐

5 ★ 1 年前

幫姊姊過生日🎂 帶她來吃飯 93的餐點都很大份也很好吃😋 下次還會再帶朋友來這裡聚餐 …

5 ★ 3 年前

陰雨綿綿,最適合來杯熱西西里配書一本! 隱藏版牛肉麵! …

3 ★ 1 年前

路過進來歇腳,價格是一般觀光風景區的水準。冷飲是一壺,建議兩個人點一杯即可。另點了重乳酪蛋糕,尺寸偏小但味道不錯。可能是我沒有點到特色餐點,不是很理解如此高分的評價從何而來。

5 ★ 1 年前

臨時起意的下午茶,價格不算便宜,但CP值蠻高的,而且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服務人員再多點笑容和親切會更好喔~

4 ★ 3 年前

寵物餐有大中小之分是優點,寵物餐擺盤很美,建議給寵物碗喝水,擺拍很美不實用,但寵物餐是原肉很棒! 沙拉的青菜應該應挑選一般生菜沙拉大眾愛吃的菜不然一盤300多實但菜都咽不下去實在傷心,優點是寵物可以進來!!所以給四星 …

5 ★ 1 年前

環境優美,餐點美味,店員親切 用餐時很輕鬆自在

5 ★ 3 年前

最為舒服 有微微的風吹來 旁邊就是八里海邊 門口有停車位但來的時候已經停滿了 單價偏高 但是挺好吃的 一個人份量可能會太多建議雙人前往

5 ★ 1 年前

料理很好吃!非一般風景區靠景點抬高價格的店,料理配得上這個價位。店內還有一隻很乖的黑柴柴。

5 ★ 1 年前

門口可停車,沒特別規定用餐時間以及不收服務費,飲料甜點CP值都可以,適合週末開車來定點休息放空。

5 ★ 4 週前

餐點 美味 很合我胃口 好吃😋 夠份量 飽 …

1 ★ 1 年前

這是我第一次留一顆星評鑑,因為真的讓我們傻眼 因為晚上照的照片都不清楚 1.標榜寵物餐廳,我點了一份小份的給狗狗吃,我家狗狗很快的吃完了~你以為好吃嗎?不是……要價180元只有6片薄雞肉片 …

5 ★ 1 年前

咖啡好喝,餐點好吃,老闆熱情到讓你害怕!多來幾次會讓你有家的感覺!停車方便真是聚會的好地方⋯如果你喜愛汽機車,進來點一杯咖啡常常會看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名車 !

5 ★ 3 年前

老闆大B哥超親切的,也是重機車友,店門口二台重機超吸睛。原以為僅是車聚的場所,但是咖啡品質讓人驚豔,餐點也水準之上,夏日來一定要試一試招牌西西里咖啡

5 ★ 3 年前

價位偏高,但還不錯吃,服務也很好👍重點是寵物友善餐廳喔!可以帶毛小孩來喔! …

1 ★ 3 年前

從沒對一間餐廳如此失望,價格高昂無妨,令人生氣的是料理品質十分低劣:1蜂蜜鬆餅價格380,擺盤草率且口感等同一般鬆餅粉製作的成品2花100元玩彈珠台遊戲贈送的爆米花口感濕軟黏手,棉花糖讓人覺得噁心3夏威夷披薩薄如紙張,外觀不佳,以上。無奈在此對餐廳做個人出生平首次負評,但真心希望各位誤踩此雷。

1 ★ 4 個月前

跨年夜入座用餐剛吃完不到半小時,老闆就催促後面還有訂位客人 ,不斷在旁看單,給壓力要人快走。 太糟糕 為了多賺錢不顧客人感受,餐貴又不好吃,坐不到一小時就走人

5 ★ 3 年前

餐點非常讓我驚訝,點了一杯棉花糖雲朵美式咖啡還有蜂蜜鬆餅想說試試看,沒想到卻非常厲害!咖啡不苦喝得出來是用心在製作的咖啡;棉花糖不像外面販售的棉花糖一樣很甜,這邊的棉花糖反而是扎實的,而且還有水果的味道,與咖啡搭配起來非常完美;蜂蜜鬆餅一上桌的時候讓我少女心瞬間爆發,擺盤非常漂亮、水果種類多樣,有香蕉、草莓、水蜜桃還有奇異果,鬆餅本身不甜,雞蛋還有牛奶的味道十足,與蜂蜜搭配起來超級合適,蜂蜜吃得出來是使用真的蜂蜜而不是一般大賣場所販售的假蜂蜜,這間店非常適合來約會或與親朋好友聚餐,超級棒👍! …

4 ★ 4 年前

個人觀感評價(一至五個讚) 美味評價:👍👍👍👍 服務評價:👍👍👍 …

5 ★ 2 年前

有機溏心蛋胡麻烏龍冷麵 日式黃金炸蝦 口味 …

4 ★ 3 年前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本想點杯單品咖啡來喝的,不過價格好像偏高,令人怯步

5 ★ 6 個月前

就是為了浮誇棉花糖而去!沒讓我失望,果然很浮誇! 還點了義大利麵跟燉飯,口味相當不錯,以這個價格來說很優秀了,是下次願意再回訪的店家。

5 ★ 6 個月前

老闆人很好 很客氣 還說狗狗可以在沙發上~飲料很好喝 點了酪梨牛奶很濃郁感覺沒有加水!餐廳氣氛很好

4 ★ 3 年前

用料很實在,擺盤很漂亮,飲料外帶半價喔。個人覺得鬆餅再濕潤點,蓬鬆點就更優了。 老闆看起來很競競業業,顧客至上

4 ★ 3 年前

很難得在左岸可以有間早上就營業的餐廳,讓我們可以悠閒吃早餐看海又不用曬太陽,餐點不錯吃,番茄醬重口味,老闆炸蝦炸的很好,唯一的缺點是飲料小小,然後早餐這樣280起跳價格略高,而且要付現,佈置是地中海風格,音樂輕柔。

5 ★ 2 個月前

停車便利 東西好吃😋 …

4 ★ 4 年前

環境舒適寬敞明亮、咖啡還不賴、甜點好吃,價位稍親民就更棒,服務也不賴,值得推薦的好店

5 ★ 4 個月前

餐點偏貴但寵物友善加分+++ 狗食狗認證好吃😗🫶🏻 …

5 ★ 8 個月前

餐點很不錯,只是價格對我來說有點高。 夏天點冰沙很爽

2 ★ 2 年前

餐點價位有點太高,這樣份量的薯條160元,並不是吃到一半才拍的,這是剛送上來餐的照片。是不難吃,但是看到這樣的份量160元感覺實在是不太好。 進廁所前會有一個塑膠的厚重門簾一定要用手撥開非常非常惱人,你無法雙手乾淨的走出來。 …

3 ★ 3 年前

風景好,老闆對咖啡有多年經驗夠專業,餮也好吃,場地夠大亦適合聚會.包場。

5 ★ 4 年前

老闆人真的很熱情,女店員很韓又美,咖啡超級好, 下次白天還想再來看看這美麗的地方。

4 ★ 3 年前

服務好,環境舒適,門口有幾個停車位,飲品價格略高。

5 ★ 3 年前

來聚會的好地方。餐點整體來說還不錯👍 …

5 ★ 1 週前

餐點美味、老闆好聊、景色優美

2 ★ 3 年前

價錢有點貴 味道還好 500cc咖啡很大杯

5 ★ 3 年前

環境不錯 店員服務也不錯 冰美式還ok 生火腿披薩好吃!

5 ★ 4 年前

今天太餓 食物沒拍😋 老闆人很大方 招待我們雲朵棉花糖😍 而且‼️‼️‼️這棉花糖太好吃了~ …

5 ★ 4 年前

煙燻鮭魚沙拉的生菜很多樣特別還有各種堅果 果茶的料非常豐富,基本的蘋果丁外還有草莓藍莓奇異果,各水果風味獨特卻又融合,光從這點就能感到店家用心 …

5 ★ 2 年前

餐廳屋頂是挑高設計,給人一種很寬廣的感覺,很舒服。室內室外都有座位,晚上室外的燈光很美,連捕蚊燈都成為燈光擺設的一部分,完全不違和。一邊聊天一邊吹著微風看著對面的八里海岸,很愜意。這次點的食物是青醬低烹雞肉燉飯焗烤,雞肉吃起來真的非常鮮嫩,咬下第一口讓我很大大的驚艷!食物的價位稍微偏高,但這一整排的餐廳都差不多這個價錢,至少是好吃的就還算值得。吃飽飯沿著河岸慢慢散步看看夜景,洗滌平日上班被摧殘的心靈,是一個很放鬆自在的行程~👍🏻 …

5 ★ 2 年前

老闆人超好 咖啡和茶好喝 食物也好吃 店裏裝潢很漂亮

5 ★ 4 年前

環境非常棒,空間/位子很寬廣,適合停下來休息與聊天/約會の地方😋❤️👍 …

5 ★ 4 年前

餐點份量很充足,真材實料! 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來用餐哦😊 …

5 ★ 3 年前

味美料多,老闆帥!聚餐好地方!

5 ★ 1 年前

寵物友善,狗狗可以不用關在籠子裡。餐點擺盤用心、鬆餅蠻好吃的!老闆親切!

3 ★ 1 年前

餐點售價較高,份量少,但在風景區這價位不意外,飲品方面還不錯,至少當天點的還不錯喝。

4 ★ 1 年前

飲料很大杯~黑柴很可愛親人 會過來討摸摸❤️ 環境也很乾淨

5 ★ 3 年前

燈光美,氣氛佳,寵物也開心的好地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超級好吃😋建議大家一定要點喔! …

5 ★ 2 年前

老闆人超級好,餐點跟飲品也超級好吃!還有一隻很可愛很乖的店狗Catch

3 ★ 3 年前

座這喝咖啡吹海風,不錯體驗,可以攜帶寵物入內,單價中上。

5 ★ 1 年前

老闆很客氣 不小心打翻飲料 老闆還送一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