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雙溪區 | 雅園玻璃屋咖啡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3.8 ★ (258則評論)

咖啡廳

227新北市雙溪區新寮子13之5號

Link Icon

02 2493 3988

星期日 10:00–19:00

星期一 10:00–18:00

星期二 10:00–18:00

星期三 10:00–18:00

星期四 10:00–18:00

星期五 10:00–18:00

星期六 10:00–19:00

5 ★ 5 個月前

老早就想想來朝聖這塊土地的咖啡 沒曾想,竟然剛好挑到雨天☔️來 一進屋,似乎進入另一個空間 …

5 ★ 1 個月前

榛果拿鐵、熱可可都很好喝❤ 烤雞塊小朋友也喜歡,老闆娘親切 因為生意很好出餐會稍微慢一些 可以去室外看看風景很遼闊🩵 …

1 ★ 2 年前

枸杞菊花茶(200NT)的枸杞像是泡很久,異常大顆,而且完全沒有枸杞味,正常只要加了枸杞就會有枸杞香吧😅,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泡過後再出餐給客人,總之吃起來怪噁心的。 巧克力鬆餅(140NT)非常難吃,茶具看起來用很久了,陳年污垢顯而易見 …

4 ★ 2 年前

福隆到台北經過蜿蜒的山路~二層樓的玻璃咖啡屋就安靜的矗立在路旁~~!於是臨時起意入內喝杯咖啡靜坐發呆賞景~頓時覺得倦意全消!

3 ★ 2 年前

到雙溪荷花園之後,再往前開一段路,就可以在路旁看到這一間玻璃屋咖啡。餐廳入口前有規劃可停五輛車的停車位,餐廳有室內及室外的座位。吧檯內老闆娘為來客準備餐點,飲料有冰、熱的各式咖啡、茶飲。也有鬆餅、薯餅等茶點可供選擇。老闆在餐廳坡地下種植水梨等作物,當天老闆娘還贈送每個客人一根芭蕉品嚐。自家經營的小店,平日只到下午5點,假日也只延長一小時。在鄉野外喝咖啡談是非,少了城市中的拘束與壓迫感。

3 ★ 3 年前

整體環境感覺很舒適、悠閑,低消80元也算是便宜,若是不要求口感,旅途中也是可以考慮來這裏休息、放空。 個人點美式咖啡(NT$ 80)、奶油鬆餅(NT$ 120)

4 ★ 1 個月前

可以休息吃簡餐的咖啡廳,只可惜因為找不到人,所以目前的經營規模縮小了

4 ★ 6 年前

氣氛悠閒,價位跟莫內咖啡差不多。 旁邊有山林與小溪,空氣好。 適合騎重機路過休息聊天。 汽車家族可能看不上眼。

4 ★ 6 個月前

雅園玻璃屋咖啡座落106公路,鄰近十分景點路上,重機及超跑車隊等,經常路過的休息點,供應咖啡點心餐價錢公道,餐廳頗為安靜,後院有鱼池景觀,也是聊天的好地方,目前二樓的景觀餐廳,因屋頂漏水,暫不開放!

4 ★ 5 年前

在公路邊的景觀咖啡廳,享受大自然生態,還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是個不錯的家庭聚會場合

5 ★ 2 年前

幽雅的環境眺望綠意盎然的山林,喝咖啡吃下午茶😋享受天然清新空氣蟲鳴鳥叫 …

3 ★ 5 年前

備有停車場,但下坡兼轉彎,略有難度,大多人選擇路邊臨停。飲料費用與金山海邊差不多,餐點費用稍高。撇除需自助點餐和取餐這點來說…環境還算不錯。

5 ★ 2 年前

環境幽美,適合來放鬆閱讀,享受一下假日的悠閒時光。

5 ★ 3 週前

謝謝老闆娘今日的協助

4 ★ 1 年前

老闆熱情,服務滿分;環境寬敞舒暢,榛果拿鐵咖啡淡了點,但水果茶濃郁;全家休憇的好地方☕。

4 ★ 11 個月前

風景優美景色宜人,闆娘十分健談,美式咖啡也不錯。

3 ★ 11 個月前

車開在2丙線上,閃電暴雨,只好找地方躲雨,幸好還有一間店開著,車停好後,進入玻璃屋,雨更大了..... 稍做修整,立即點了水果茶、蜂蜜檸檬、黑咖啡,還有一份蜂蜜鬆餅(貴的可怕,就一般的四片,偏硬)。唯一想推薦的是水果茶,撈出鳳梨是用心熬煮過,酸甜甘滋味,還有新鮮蘋果丁及百香果、檸檬片,酸味十足。 …

5 ★ 7 個月前

老板娘很健談,這次點的燻雞橘烤飯非常美味,附帶的小菜是茄子,我原本以為是冷的,一入口是熱的很好吃

3 ★ 11 個月前

位於雙溪大馬路邊,外觀為玻璃構造,室內坐位很多,戶外坐位也很寬敞舒適,而且視野開闊,風景美;有咖啡、果茶等多項飲品及鬆餅、薯餅、簡餐等,口味都可以接受,價位也合理;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很適合大家到此坐坐放空。

4 ★ 2 年前

低銷每人一杯飲料(80元起),發呆放鬆很可以(下午人多,室內迴音大略吵)

4 ★ 5 年前

環境乾淨 價格公道 休息聊天與車聚好地方

4 ★ 1 年前

環境美,氣氛佳! 老闆親切好客!餐點也有一定水平

4 ★ 11 個月前

那是母親在世時最常和二舅一起去的咖啡屋、老板和老板娘相當好客!咖啡濃醇香!還有蜂蜜煎餅!每年水梨出貨時的冰沙超級好喝!停車方便!是平常日悠閑的好去處!

3 ★ 5 年前

獨立屋視野好,常有重機.超跑聚集。

3 ★ 2 年前

風景優美,可惜二樓景觀玻璃屋暫不開放。

5 ★ 2 年前

風景漂亮,休息好地方

2 ★ 6 年前

路過休憩ㄧ下看景的地方,賣點只有這樣,不要對飲品和服務有任何期待

2 ★ 4 年前

覺得餐點hen打咩的一間咖啡廳 有個優點是玻璃屋,室內拍照的光線還不錯 …

5 ★ 1 年前

許多年前了,雅園還有經營民宿,就在咖啡屋下方小溪旁公路橋下,曾經包棟,有過了美好的回憶

4 ★ 5 年前

所在地點非常休閒舒適,但餐食簡單.

2 ★ 3 年前

鬆餅真的很不好吃,價位相對品質來說不到位,但附近似乎沒有類似店家,大概經營心態就有點隨便了。店家服務還可以,洗手間也算乾淨,不過座位區也髒了點,有的都有灰塵了,只能說進步空間還真大。

1 ★ 10 個月前

家族經營的缺點~人手不足導致服務不佳,餐食內容與品質也有待改善!

3 ★ 3 年前

景觀不錯,還有一片梨園,老板的重心大概都放在有機農園,所以常踫到咖啡廳沒營業的狀況!要喝咖啡待踫運氣。不過梨子真的不錯吃就是價格不親民。

2 ★ 2 年前

郊遊行程路過, 適午時, 路邊線泊車方便, …

5 ★ 2 年前

暫時休息的好地方.

3 ★ 3 年前

環境優雅,景色清晰美麗, 空氣輕淨,絕不辜負大口呼吸, 咖啡嘛? 普普~ 玻璃屋內有股堆肥味,建議搶坐外面看景,欣賞上將梨。

1 ★ 3 年前

屋內霉味很重,原想離開不點飲料了,但因騎車累,只好點了一杯拿鐵咖啡、檸檬紅茶,其實我都沒喝,怕不新鮮,果然......拿鐵先生勉強喝了...普通,但檸檬紅茶@_@先生喝一小口就吐掉了,酸到不行。不會再來了

4 ★ 3 年前

雙溪值得推薦庭園咖啡…好喝…6、7月剛好是當地“荷花季”,還有自己種的“高接梨”可購買…。

5 ★ 2 年前

初訪【雅園】,環境清幽,老闆娘待人親切,水果茶裡面的水果都是新鮮的水果,十分好喝。

3 ★ 2 年前

風景不錯 不難停車 用餐為檸檬紅茶和鬆餅 …

3 ★ 5 年前

這算是公路旁的休息咖啡館吧! 就是很普通的服務方式,點完餐,自己找位子,取餐燈響自己去拿餐,戶外景觀尚可,飲料、甜點尚可,就ㄧ般般,, 那天假日去,只見老闆娘ㄧ個人內外場統包,哪怕是三頭六臂也做不完,果然沒多久就聽到她在趕客人,因為餐做不出來惹⋯ 台灣奇蹟,生意好到這田地,嘖、嘖、嘖⋯

1 ★ 6 年前

環境還行,不好停車,大嗓門服務人員,基本的服務態度都沒有,餐點份量慘不忍睹,$160的早餐比市區$50早餐還沒誠意,應該是冷氣的電費也算進去了,才敢收這樣的費用。

3 ★ 3 年前

適合沒事來悠哉,風景區價格!出餐速度別強求,記得先付款(菜單有寫)

3 ★ 5 年前

氣氛悠閒空氣新鮮,停車方便遊人不多,滿眼翠綠感覺舒適,餐點普通價偏高。

1 ★ 5 年前

東西一次做完才出餐 會讓人等很久 除了飲料還不錯 餐點點心類價格貴 份量少又不好吃 CP值低 名氣大於現實

1 ★ 2 年前

飲品普通 價格高 場所普通偏吵 三杯咖啡等半小時以上 絕不會再訪

1 ★ 6 年前

難得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進到這家明亮乾淨的休閒咖啡 裡面卻是坐滿聒噪的客人 …

2 ★ 5 年前

價位不低 飲品尚可 全部自助 整體環境吵雜 充滿老闆娘與幾位客人的呦呼聲

4 ★ 3 年前

不錯吃,風景也不錯,每年還可以採果,整體而言滿不錯的。

2 ★ 7 年前

我以為我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還拿那個震動的東西給我,menu要自己拿,點好的咖啡也自己拿,裡面跟本沒別的客人,難怪客人只有我們倆

5 ★ 4 年前

環境優美,餐點尚可~店內不定期會有白柴"胖太郎"先生坐鎮XDDD

4 ★ 6 年前

青山綠野 雙溪尚未遭到過度開發的天然美景環繞露天咖啡座 真是難得的享受

5 ★ 1 年前

價錢貴了一點不過都透明玻璃窗很漂亮

4 ★ 3 年前

只有一樓室內外可坐、價高、幽靜。遇雨天會漏水。

5 ★ 7 年前

從平溪放天燈轉去福隆中間 可以稍坐停留喝咖啡的好地方

5 ★ 2 年前

休閒聊天的好地方 咖啡好喝,價格合理

4 ★ 1 年前

看山可調適身心,服務可再加強

4 ★ 4 年前

檸檬紅茶好喝不苦澀,芒果冰沙真材實料。

4 ★ 5 年前

休閒的好地方

1 ★ 7 年前

烤雞塊120元只有6個嚇到我了,而且就是普通的賣場雞塊。

4 ★ 3 年前

山林中的咖啡廳,自然的感覺,值得再來。

5 ★ 3 年前

很可愛的老闆娘,每次回來都會過來喝杯咖啡

4 ★ 5 年前

景觀怡人,老闆親切環境優美,氣氛佳。

5 ★ 3 年前

在雙溪這是一家有空調可以談天的好地方。

3 ★ 6 年前

餐點價格與口味,因人而異,休息納涼頗佳!

4 ★ 6 年前

每年必去訂購高接水梨,吃過最好吃的梨子。

5 ★ 2 年前

環境優美,餐點飲料都很棒

3 ★ 2 年前

簡餐樣示太少咖啡好喝價偏高

4 ★ 4 年前

適合帶小孩來喝飲料,有溜滑梯,盪鞦韆

2 ★ 3 年前

去店裡消費,結果飲料都是自己去端,埸地也不怎麼樣。

4 ★ 3 年前

四周都是樹叢,看不到啥景觀

4 ★ 3 年前

還好

4 ★ 4 年前

風景不錯,下方有果園,遠方有落羽松。

5 ★ 5 年前

老闆人很好 裝潢很美 適合拍照小憩

5 ★ 2 年前

還不錯,今天星星一都沒人,包場了

4 ★ 5 年前

好停車,座位雖然不是很多,但停車方便。

4 ★ 5 年前

停車方便,咖啡香,起士蛋糕不錯吃

5 ★ 5 年前

邊看山景 邊喝咖啡聊事非 很適合腦袋放空

5 ★ 3 年前

悠閒喝飲料的地方,有很大的果園。

5 ★ 2 年前

梨園,藍家村和美麗的台二丙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