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新店區 | 覓秘咖啡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4 ★ (349則評論)

咖啡廳

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2號

Link Icon

02 2911 2908

星期日 08:00–18:30

星期一 08:00–18:30

星期二 08:00–18:30

星期三 08:00–18:30

星期四 08:00–18:30

星期五 08:00–18:30

星期六 08:00–18:30

5 ★ 11 個月前

因為公司在附近每個中午都會來吃,他們的奶香羅勒雞肉麵真的非常好吃,吃過會一點再點。 偏扁麵的麵條口感Q彈,青醬的味道也不會太鹹,香氣十足,花椰菜有用鹽水燙過,搭配起來很不錯。雞胸排煎得剛剛好,外酥內軟,真的很棒。 …

3 ★ 5 個月前

拿鐵還可以,拉花漂亮丶奶泡細,但是很薄 重乳酪蛋糕味道不到很重,就普通,不到好吃 難得咖啡店這麼多男性客人,戶外座位坐滿!幾乎都抽煙,所以菸味會一直飄進來 室內區域沒特別裝潢,乾淨,沒有音樂,休息一下可以的地方

5 ★ 10 個月前

卡布(中)💰75❤️❤️❤️❤️.5 奶泡柔順有厚度,味道順口 …

5 ★ 4 個月前

跟著隔壁早餐店覓食是同一個老闆,所以可以邊吃早餐,邊喝好咖啡。 大年初五人潮滿滿,座位都是滿的,還好我不是正常用餐時間到,不用人擠人,等了一下就有內用座位。 今天喝1+1 跟拿鐵☕️ …

5 ★ 1 年前

咖啡很香、很棒! 店員漂亮親切! 價位也在100上下而已,且沒有內用時間限制,CP值極高! …

3 ★ 9 個月前

來隔壁吃早餐 點了一杯Flat White 覺得價錢超級便宜~ 飲品最貴都百元以內 但喝起來沒很好喝 奶跟咖啡的品質都不是很滿意😅😅😅算是對得上價格 店員態度很好👍🏻👍🏻👍🏻 …

3 ★ 10 個月前

從小看到大,少見戶外咖啡座永遠坐一排都是人,很有歐洲風情。 單品味道很濃,不過入口後殘留一抹炭的口感,不是很清爽,較不合個人口味。 …

2 ★ 9 個月前

前幾天點了冰拿鐵、起司乳酪,都不合口味, 冰拿鐵有種味道 也偏苦,起司乳酪比較屬於平價版的,跟外面100多塊的口感差很多。 但店員真的非常親切,咖啡有機會會再試試看⋯

4 ★ 9 個月前

熱拿鐵可以,奶泡細緻、拉花不錯、偏普通的好喝!吃隔壁的brunch 他們會送去給你,早午餐店只營業到3點 但是有點咖啡可繼續坐滿90分鐘。

5 ★ 5 個月前

0722/ 📌熱拿鐵 剛好那天繞過新店 想說喝杯咖啡☕️ …

3 ★ 3 個月前

小小的戶外座假日放空滿舒服的 咖啡就正常 ps.可line pay 街口

5 ★ 1 週前

外帶🥡海鹽焦糖咖啡折10元 不錯喝,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

3 ★ 2 個月前

有插座, 客滿會限時90分鐘 外面的煙味會一直漂進內用區

5 ★ 1 個月前

外帶拿鐵,還不錯。店員有推薦肉桂捲,不過現烤需等10分鐘。下次再試。

5 ★ 5 個月前

服務解說詳細 細膩提醒戶外圓桌有點搖晃 …

5 ★ 2 個月前

推薦喜歡做戶外的朋友~ 咖啡好喝,又能累積點數,還可帶外食,店內也有賣吃的~ 店長店員美麗又大方,人又客氣~ 新店內最推的咖啡廳之一

5 ★ 3 年前

多次體驗過分店Me.II之後,這是我第一次來本店體驗,一樣提供書籍閱讀,多了戶外座位方便好友或家人一同享受咖啡的下午時光。

5 ★ 1 年前

拿鐵冷熱都很好喝,店員都很有朝氣的打招呼,即便戶外區有時菸味很重也不例外😂 重點是再忙都會拉可愛的拉花,讓人心情很好 …

4 ★ 1 年前

黑咖啡加濃縮很夠味,很強烈 外帶可以折$10

5 ★ 1 年前

態度很好很喜歡大推,唯一一點希望多觀察內用,因為不知道裡面是另家早餐店的店員,他們下班了還被問東西多少有點不爽,但覓食咖啡是很讚的!

5 ★ 2 年前

半開放式的咖啡感覺不錯,服務很好, 今天點了鬆餅, 拿鐵咖啡,美式咖啡,冰咖啡, 巧克力鬆餅,早午餐嫩雞,服務人員很親切 很熱心 水果茶好喝 去一定要記得點, 今天又點了一個甜點藍莓蛋糕 ,蛋糕綿密 ,好吃 又便宜 55元整, 消費還可以幾點數窩😀 …

3 ★ 6 個月前

咖啡好喝CP值不錯,但原本咖啡店內的座位沒開放了,只能到隔壁(感覺是一起經營的)早餐店坐,或是戶外的抽菸區。但早餐店人多實在不好意思坐太久 ⋯ 戶外又要聞二手菸 ⋯想久坐又不抽菸的人要好好考慮囉

5 ★ 3 年前

起司鬆餅好吃😋(有其他甜的口味) 咖啡也好喝 還點了鮮奶茶。茶跟牛奶比例剛好。 …

4 ★ 3 個月前

被公平對待,環境好服務優

4 ★ 1 個月前

咖啡好喝 但是廁所超級髒 尿液噴得到處都是

4 ★ 2 年前

咖啡豆不錯 單品耶加 很清爽 杯子也很可愛 …

5 ★ 3 年前

來這邊窩了兩次,咖啡真的是好喝,連茶都很合我口味,出乎我意料的cp值很高

4 ★ 2 年前

中杯拿鐵+乳酪蛋糕, 偏苦味的咖啡加上硬底的起司乳酪蛋糕, 好吃又好喝,份量剛好的下午茶! …

3 ★ 2 年前

朋友推薦來喝一杯⋯ 但是不知道當天烘豆品質是不是有點凸槌😅 喝起來好澀喔!還刻意點一冰🧊ㄧ熱☕️ …

5 ★ 2 年前

店員很親切,拿鐵還不錯喝,位子不多就是

4 ★ 3 年前

環境不錯,蠻好的咖啡店,環境不錯,店員親切,值得推薦,不過(熱)海鹽焦糖拿鐵鹹了點,建議還得調整一下比較好~😅 …

5 ★ 1 年前

店員小姐的服務態度非常的親切,對手沖咖啡入門的客人介紹的詳細,單品手沖咖啡也非常好喝,之後會再關顧!!

5 ★ 1 年前

咖啡很好喝又很便宜 拿鐵順口 常常來外帶

5 ★ 1 年前

是拿鐵或是黑糖拿鐵,都很好喝。店家的新年祝福也溫暖真切的傳達到客人手裡。也祝店家虎年行大運!

1 ★ 11 個月前

發佈時間:2022 年 6 月 24 日 - 下午 1 點 #1 位置不好。 由於附近擁擠的道路,這不是一個舒適的坐下和寒冷的地方 …

3 ★ 6 年前

咖啡平價也好喝!服務人員也很好! 但是不曾看過一個咖啡館這麼多人抽煙 大牌的。 Coffee is good enough,and not cost much. Service is good too. Never see a cafe shop with lots wildly guys smoked here and even played card.

4 ★ 1 年前

原本的麥味登撤了,現在由隔壁的覓秘咖啡接手,餐點不錯吃喔。

5 ★ 2 年前

店員態度都很親切~ 價格不高,店內氛圍也很不錯~ 適合讀書工作👍🏽 …

5 ★ 1 週前

黑糖檸檬美式🍋,好喝👍 …

3 ★ 3 年前

我去的是二店,整體環境不錯、鮮奶茶不會過甜。可惜二樓用餐空間有一個味道,如果能改善就很不錯!

5 ★ 3 年前

路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好奇點了一杯海鹽焦糖鮮奶茶,意外的好喝,來不及拍照,只剩空杯了...... 店員很親切可愛,店面看起來不大,但內外都有座位,店內放的音樂也跟我自己的聽歌風格很像,是輕鬆的流行樂,很適合來坐坐,享受悠閒下午時光~

5 ★ 3 個月前

價位品質都不錯的小咖啡廳 很常去

4 ★ 2 年前

不限時,拉花漂亮,店員親切,可久坐聊天。

5 ★ 2 年前

超讚,環境很舒適,飲料便宜好喝

4 ★ 3 年前

喜歡這裡的拿鐵奶泡很細緻,喜歡店裡的陣陣咖啡香,喜歡店裡使用環保習慣,更喜歡店裡的書籍。唯一可惜的是偶爾戶外區域的客人煙味會飄進店裡~

5 ★ 2 年前

開的時間很長 餐點價格很親民 食物味道好 環境也不錯💗 (小缺點 戶外吸菸區有點近 若門未關上會有一點味道) …

5 ★ 4 年前

很不錯的咖啡,單品咖啡的配置靜下心來好好的聞粉香,啜飲好咖啡,對吸菸非吸菸都很友善的好店

5 ★ 1 年前

大坪林最愛,拿鐵品質喝起來比以前更好喝,滿足身心靈的好所在!

5 ★ 5 個月前

手沖咖啡非常好喝!喝習慣之後其他咖啡廳都喝不習慣😅😅😅 …

5 ★ 5 年前

位於大坪林民族路的一間咖啡廳 很適合悠閒的時間來喝一杯下午茶吃個點心 咖啡的品質很好 甜點也很好吃 …

3 ★ 6 個月前

除了每次路過都要吸二手菸外,一切都很好。 店員親切特別給個讚👍🏼 …

5 ★ 1 年前

綿密度適中,下面的餅乾跟乳酪搭配絕好

5 ★ 1 年前

仔細看才發現有寫字❤️咖啡好喝已經多次購買,真希望家樓下就開一間。

4 ★ 3 年前

附近咖啡店不少,這家咖啡很不錯

5 ★ 2 年前

咖啡濃醇香 外帶也有美麗的拉花…看了心情就很好,服務親切…值得推薦!

4 ★ 2 年前

飲料平價好喝,可收電子支付,服務親切,跟隔壁的麥味登共用座位蠻方便的

5 ★ 10 個月前

咖啡超級好喝,店內人員親切待人,也是個寵物友善空間,讓人天天都想光顧,感受其良好的放鬆氛圍😋 …

5 ★ 1 年前

在Uber 點過拿鐵、卡布奇諾跟伯爵鮮奶茶,都非常順口好喝!外送的包裝很仔細,減少飲品滲漏的機會,非常用心🥰 …

4 ★ 3 年前

店員非常親切,店面小但溫馨,外帶還有10元折扣喔!

4 ★ 2 年前

開到晚上10:30的咖啡店,店內本身只有10人座,不過跟隔壁的麥味登共用空間、座位,可以再容納30多人,而且有插座,環境舒適,又不限時(不過麥味登的時間是14:00-21:30);也有室外的座位,可吸菸。服務態度很好,店員會幫忙留意客人想坐的位子。飲料、餐點都很便宜,除了手沖咖啡以外,皆100元有找,CP值很高。唯一的缺點是常有蚊子。 …

5 ★ 1 年前

咖啡好喝,服務態度親切

5 ★ 4 年前

東西比星巴克還便宜!又不限時間~坐在沙發上聊天好愜意❤️

5 ★ 3 年前

海鹽焦糖鮮奶茶,好喝😀 店員親切!會再去多嘗試其他飲品 …

5 ★ 3 年前

咖啡豆讚!服務親切。待客有禮。廁所超乾淨的。

5 ★ 2 年前

手沖,濃縮,冰拿鐵,都好喝。

4 ★ 4 個月前

香濃,順口,好喝-澳白咖啡

4 ★ 2 年前

便宜的拿鐵 味道稍淡(加牛奶很大杯) 沒有過深的烘焙 …

5 ★ 1 年前

拿鐵順口沒有雜味,很推薦

4 ★ 1 年前

很喜歡卡布奇諾+肉桂粉,喝了好幾次,特別是熱的,黑咖啡表現也很好,喝完不會口渴、胃也沒有不舒服,可惜地點對搭捷運上班的人來說不太方便

4 ★ 2 年前

價格便宜,種類選擇多,也有手沖可以選。 有四五樣小點心可搭配 …

4 ★ 3 年前

咖啡香且順口,可惜內用位子偏少,但外帶可折價

5 ★ 3 年前

位於新店區北新路轉民族路警察局的斜對面,位置好停車(機車),消費不高就可以與三五好友聊一整晚的好地方,戶外區可吸菸,可攜帶外食(垃圾要自己帶走),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氣氛很好,系列飲品都算到位,店面比較小,所以提供的零食有限,不過正隔壁就是全家便利商店,可以去買來吃!之前會跟朋友約在x5度c喝茶,但是現在在那邊抽菸就會被勸阻,換到M.E. KAFFA …

5 ★ 3 年前

冰拿鐵咖啡超好喝,服務人員也都超親切的,大推

5 ★ 2 年前

店員親切有禮貌 主動幫忙集點 價格合理且平常日不計時使用(假日不清楚) 座位跟隔壁麥味登共用 有插座很不錯 …

5 ★ 2 年前

想要獨處,又想抬頭看到有人的地方, 這裡很適合。咖啡香,喝半年依然不變。 咖啡師笑容容易讓你有好的心情😉, 是間有溫度的店家。👍 …

5 ★ 7 個月前

愛喝咖啡的一定會喜歡💕 喝得出來的精挑細選 …

5 ★ 11 個月前

喝咖啡聊天好去處,戶外座,座位禁煙(周圍還是會有煙味飄來)

5 ★ 3 年前

咖啡順口 價格平實 店員親切 氣氛溫馨

5 ★ 1 年前

CP值很高的咖啡店,價位也比連鎖咖啡店低,然後咖啡很香,位置愜意。

4 ★ 2 年前

大坪林和七張中間的民族路上,這一處顯眼轉角從以前開始就是被各家咖啡廳所佔據著,這次換開的這家在平日的午後在外面一大排的半露天座位上還是坐滿了當地居民這樣的熱門程度,而緊鄰烘豆區的三桌室內座位中也不時充斥著烘豆製餐的聲音,生意好的是沒停過也一位難求。 …

4 ★ 3 年前

新店七張少數有戶外吸煙座的咖啡店,好的咖啡需佐以適當的風情才算好; 坐在樹蔭下品嚐一杯拿鐵,這樣的風情真的不多! 推薦喔!

4 ★ 4 年前

上班路過看見第一次去,覺得熱特調咖啡的豆子蠻新鮮的,不是那種會放很久的豆子。喝完感覺很有精神,事後也不會頭痛。

4 ★ 4 年前

路邊小咖啡店 咖啡順口 風格不強 下次再試試別種

5 ★ 2 年前

難得放假,出門走走 到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路上經過ME時,聞到了陣陣的咖啡香 …

5 ★ 1 年前

欸不是! 服務態度要這麼好要先說啊! 這樣讓人喜歡的很措手不及欸! …

5 ★ 3 年前

七張附近的優質自烘豆咖啡廳,老闆、員工活潑親切,三年喝下來首推拿鐵,好喝且風味十分穩定,足見烘豆實力。喝下後嘴中會長時間留有堅果尾韻,微微回甘,值得再度回味。 若想要嚐鮮,櫃台前則有時常更新的手沖豆單,老闆會依豆子調性附上搭配的手工餅乾。 …

4 ★ 1 年前

午後休閒的好所在,濃醇的加B,熱情的服務,三兩好友扯淡的好空間,扯個沒完……

5 ★ 2 年前

這家超好喝! 料好實在,茶底渾厚,最重要的是價格不貴及老闆客氣又親切!大推!

5 ★ 4 年前

提供戶外座椅 可菸且提供煙灰缸 可自由取用水 咖啡好喝 也有單品可以選擇 食物只有少量甜點但是可以讓客人自帶外食 很方便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5 ★ 9 個月前

店家非常親切和善, 咖啡也非常好喝 👍👍 …

5 ★ 2 年前

座位有插頭 店員顏值高 環境噪音要視現場客人而定 唯有一次較為吵雜 飲品實惠 鬆餅稍硬 內不Q 稍微可惜

5 ★ 2 年前

有溫度的咖啡館。好喝喉韻綿密的手沖咖啡是我的最愛,但是最醉人的還是店裡面貼心的服務。感恩上天,感謝有M. E. 💞 …

5 ★ 4 年前

價格親人,室外的雅座頗有一番氣氛。

4 ★ 3 年前

這家咖啡店我已喝了5年了,現在由一群年輕人經營,我去都喝美式無糖咖啡,好喝又香,服務態度很好。

5 ★ 5 年前

離捷運站近~服務好~價格便宜!!

4 ★ 4 年前

咖啡口味不錯,價格合理,但不抽菸的人坐戶外區會比較辛苦些。

3 ★ 4 年前

常常去,好喝服務優質。只是對不抽煙的人來說有時候會沒位子坐

4 ★ 10 個月前

還不錯👌 …

5 ★ 5 年前

店主一年來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年紀輕輕卻很有自己獨立的想法,他們依著夢想逐步實踐,精神令人可佩。

4 ★ 3 年前

很喜歡,外帶價格平實,咖啡香氣足 很希望有蜂蜜、黑糖這類的咖啡口味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