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金山區 | 洋荳子咖啡館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2 ★ (2899則評論)

咖啡廳

208新北市金山區忠義路29之1號

Link Icon

02 2408 2455

星期日 09:30–21:00

星期一 10:30–18:30

星期二 10:30–18:30

星期三 10:30–18:30

星期四 10:30–18:30

星期五 10:30–18:30

星期六 09:30–22:00

4 ★ 2 週前

炎炎夏日,待在擁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店裡,邊喝咖啡(或品茶)、吃甜點,邊欣賞浪漫海景,是多麼甜蜜、幸福,超讚的感覺! 話說這回老木想去金山吃鴨肉,於是我們又帶她老人家,一起外出兜風~ …

5 ★ 1 個月前

人氣很高的海景咖啡!假日爆滿一位難求…餐點消費不高..一杯飲料平均130-180!人氣檸檬塔是必點的!幾杯飲料加一個檸檬塔消費較附近海景咖啡優!停車位也很容易…大推….這次喝的柳橙汁是現壓的,很少看到市場上的咖啡店這麼用心的!像有人不喝咖啡可以有許多選擇,鮮奶茶也是很可以的!店內空間規劃的很好有三區!如果下雨天就可以直接在室內,我個人推薦吧台後方那五張雙人table 直接面對無邊大海,又是室內 雨水也灑不進來!上次雨天時我們也是選擇這五張table,但是今天下午三點半到時,只剩第三區(戶外區)大概有18桌三~四人桌!星期六一桌難求,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

5 ★ 11 個月前

📍洋荳子咖啡館/新北市金山區(附菜單) ✔️#檸檬天使 $120 海綿蛋糕為蛋糕本體,酸中帶甜,很適合夏天,吃起來不會膩!(超怕那種超甜的蛋糕,但是這個很可以🉑️)兩個人一起吃剛剛好!可以點😍 …

2 ★ 1 年前

音樂太大聲,很吵,喝下午茶本就是想放鬆心情,聊聊天的,客人聊天的聲音就已經很大了,音樂還那麼大聲,太吵了,座椅也很糟糕,硬梆梆的,好讓你座不久,雖說店內從事作業的人員熱情禮貌待客個個都5星,店內也維持一定的乾淨度,但咖啡個人覺得普普的,鬆餅也是很簡單的作法,雖說這家是知名的人氣名店,生意相當好,就算是疫情正值高峰期,人潮也進進出出的(2022/5/16星期一),但似乎沒什麼值得推薦的,相當可惜了他的地理位置,相當可惜了北海岸的海景。

3 ★ 1 年前

看到不少網友推薦北海岸的咖啡館 我們也要來嚐鮮一下才行 風景真是沒話說,可惜的是座位非常的多 …

4 ★ 10 個月前

室內比較擁擠,寵物友善要帶推車 冰淇淋咖啡 有點寂寞小杯,下次點冰沙看看 鬆餅可以多種配料

5 ★ 11 個月前

因為疫情關係這次採外帶的方式,點了咖啡跟蛋糕。 草莓捲很好吃,雖然有點偏甜。 檸檬天使真的是必點,海綿蛋糕非常好吃,好吃又不膩😍 今天剛好下雨又出太陽,看到了完整的彩虹🌈,搭配海景很漂亮✨✨ …

5 ★ 1 個月前

在下午時段是很熱門的店面 因為是直接面對海 不像大多數都還有再隔了一條公路 …

5 ★ 1 年前

地點非常好,建築物很有特色 戶外位子很多,但下雨天戶外就都無法坐人 沒有限用餐時間,店家服務非常好 …

5 ★ 10 個月前

咖啡店分內外,外面可以看海可是沒有冷氣吹很熱很熱..所以我們就選擇坐室內。 四個人一共點了三杯飲料一個檸檬天使蛋糕,檸檬天使蛋糕蠻大的一個,雖然切開裡面看起來只是海綿蛋糕而已,可是意外不錯吃,酸酸甜甜的😊 …

5 ★ 7 個月前

很適合在這裡吹吹海風 、欣賞海景的咖啡店,風景真的很讚! 焦糖拿鐵覺得普通! …

5 ★ 1 年前

絕佳的休憩海邊景點,加上優質的餐點(手工餅超優),既能放鬆心情、又能拍到美美照,值得大推!(喜歡服務人員;超有禮貌的)

5 ★ 11 個月前

推薦來坐外面的座位雖然夏天熱一點但風景太好了,很好拍!朋友都說有國外氣氛,像希臘風格?😆 餐點這次沒點 咖啡不錯👌 風景100分👍🤭 …

5 ★ 1 年前

可能是平日又是疫情期間的下午 座位好多 風景滿不錯,外面座位可以帶狗狗 …

4 ★ 1 年前

海景第一線,有室內,半室內,室外用餐環境,風景一級棒,焦糖咖啡太甜,甜點和鬆餅普通,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咖啡和甜點很普通,假日一位難求建議平常日過去吹海風看風景

5 ★ 1 年前

四月中來, 天氣有點涼 點了冰拿鐵,飲料還不錯 有檸檬蛋糕,cheese cake,糕點選擇多 …

5 ★ 1 年前

用餐環境舒服、乾淨,又有室內外的空間可以看海景,點了一杯拿鐵跟卡布奇諾,以北海岸的咖啡館來說,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了。

4 ★ 1 年前

咖啡普通、蛋糕選擇不多, 不過⋯景觀咖啡廳不能在苛求了 光是海景就無敵。下雨天看海別有一番味 老闆 我想來首阿妹:聽海~

5 ★ 3 個月前

之前已經來訪數次,這次進入店面後,被店員告知先自己找位置,再來進行點餐結帳,幸運地找到戶外剛好有一桌可以看海的好位置,此次點了冰拿鐵跟檸檬天使蛋糕,一邊看海聽著海浪聲,一邊享用咖啡與甜點,度過了很美好的下午茶時光,推薦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來喝喝咖啡看海,放鬆一下身心靈

4 ★ 11 個月前

在金山區の咖啡消費算是平價⋯地理位置不錯(外圍有停車格)、海景、海浪聲都有喔

5 ★ 1 個月前

北海岸熱門的濱海咖啡店,若天氣溫度許可,戶外座位是最佳的喝咖啡用餐享用點心的位置,層層疊浪伴隨徐徐海風,望著無際朝天傾的大海,直的能讓人舒解壓力舒緩心靈,難怪平日也有許多遊客光顧到訪。他的招牌檸檬天使蛋糕也是許多消費者的最愛,加上一杯咖啡,徜徉在這北海岸的午後慢慢享受,看海聽海閒話家常,也是種幸福。

3 ★ 1 年前

咖啡與甜點都不錯, 但是店內提供的瓶裝水水壺不知道是舊還是水裡有雜質, 看了就不敢喝, 有待改進.....

4 ★ 1 年前

不限時,不用服務費。 飲品點了咖啡,還ok,檸檬天使蛋糕不甜膩好吃。服務nice,價位合理,難怪這麼多年都是很夯的面海咖啡店。

5 ★ 3 個月前

海岸第一排,要悠閒的看海來這邊絕沒錯! 有店內與戶外座位,大多都是看得到海的,天氣好的話還是推薦坐戶外,一邊看海一邊吃甜點超級chill。 …

4 ★ 5 個月前

在毛毛雨的天氣來到這裡,真是有點可惜,相信晴空萬里的時候,戶外的雅座一定非常的迷人。這裡很舒服,環境寬敞,甜點品項也挺多的,雖然不是特別的驚艷,可是整體水準也都不差。

5 ★ 8 個月前

大推冰鮮奶茶,冰塊加的剛剛好不會太多,還很大杯~ 鬆餅外酥內軟,可選兩種醬搭配 地點太棒了,海景一覽無遺~

4 ★ 8 個月前

有兩個室外區可以看海,天氣好的時候來應該會超漂亮。停車位比較難停,要注意安全,因為來往的車子速度很快。 他們家的手沖咖啡還不錯,推薦曼特寧。

5 ★ 9 個月前

風景美很好拍,服務人員很親切餐點也不錯吃,今天去坐戶外剛好遇到下雨有點狼狽😅 狗狗可以入店這點更加分👍👍 …

5 ★ 3 個月前

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可以帶毛小孩同行~ 雖然店員說可以自己挑位子坐,但下午時段真的是一位難求,好在店員熱心的幫我們找位子,才得以入座☺️ 咖啡、甜點價格滿合理的,也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店家也不會趕人走,天氣很好拍照超美的,有種偽出國的感覺。 …

5 ★ 7 個月前

第一次來,剛好颱風下雨天,可惜不能出去。 位置蠻多的,廁所乾淨,咖啡鬆餅蛋糕🍰,還不錯👍 …

5 ★ 1 年前

玫瑰紅茶清香不膩很好喝,甜點跟鬆餅也是甜度剛剛好,非常棒的一間咖啡廳,今日消費離開前帶著孩子上廁所,結果忘記包包掛著就離開,包包裡面放著十幾萬的現金,離開一下子才驚覺包包不見馬上回到咖啡廳,真的非常幸好遇到善心人士原封不動幫我轉交給櫃檯,真的非常感謝您(這位客人)及咖啡廳幫我保管良好,有在櫃檯的現場清點金額,完好無缺!祝福這位好心人士能有更大的福報,也祝這麼好的咖啡廳生意興隆,感恩再感恩!

5 ★ 1 個月前

能休息放鬆心情,看大海的好地方,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點心蛋糕甜度很適合,不會太甜。

5 ★ 4 個月前

By:不囉嗦發車囉x食旅日常🚘 🔍IG:buloso_0428 …

4 ★ 10 個月前

食物好吃!咖啡冰淇淋很特別!今天天很藍.溫度剛好.推薦檸檬口味蛋糕🥰 …

3 ★ 4 個月前

因為店內滿人太多了,所以我只能拍照風景,好可惜!下次有機會會去了。

5 ★ 3 個月前

每次來金山看海必造訪的海景咖啡廳! 海景超美 一定要坐戶外的座位 部分座位有屋簷不怕日曬雨淋 蛋糕好吃又便宜 尤其推薦德式布丁塔和紐約起司蛋糕 餅乾皮酥脆好吃 …

5 ★ 1 年前

初訪4人$730: 拿鐵咖啡$150、小農拿鐵咖啡$170、檸檬天使$120 小農拿鐵咖啡:奶味微重,口感較稠些。 …

5 ★ 7 個月前

平日限定,假日太多人了。風景好,食物也不錯。值得跑一趟

5 ★ 7 個月前

檸檬蛋糕不錯吃哦,鬆餅要記得趁熱吃~要是有賣炸物就更好啦,吃的東西比較少

3 ★ 9 個月前

這季節白天室外很熱,所以客人大多在室內,但室內座位較少,一下子就坐滿了,能看的海景也很有限。 女店員的服務很好。 …

5 ★ 1 年前

店家有提供內外桌位 冰淇淋焦糖拿鐵冰沙的香草冰淇淋好吃 是個不錯可以坐一下午聊天看海的地方

5 ★ 5 個月前

鬆餅很好吃 海景很美 座位很多 …

3 ★ 11 個月前

單價高,甜點沒特色,週末晚上只有2組客人,反而附近海邊咖啡車的人還比較多,若不改進,看相同的海景,消費者為什麼要多花錢?

5 ★ 3 個月前

這個咖啡館坐落的位置很好,就在海邊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外面享受著北海岸的風光、餐點部分也還不錯,算是舒服的用餐環境

5 ★ 1 週前

鬆餅不錯,皮酥脆、醬料及奶油提供續加 美式咖啡豆子偏酸,整體順口 英式下午茶口味中規中矩 半戶外賞景區座位不多,還算舒適

4 ★ 7 個月前

咖啡 鬆餅 普通 天氣好 海應該會蠻漂亮的 但建築有老舊失修的痕跡

5 ★ 1 個月前

很舒服的環境,搭配無敵海景及好天氣,可以放空一個半天。

4 ★ 6 個月前

臨海第一排 獨攬無邊海景 雲海 長浪 拍岸聲 享受一片寧靜 環境乾淨 服務貼心 消毒很到位 …

5 ★ 11 個月前

懷念的咖啡店,在海岸上,景觀五顆星星。今天和兒子來放鬆一下

4 ★ 4 個月前

拿鐵不錯,波士頓派一般,檸檬天使蛋糕好吃。鬆餅忘了拍照但意外的好吃,外酥內軟。

4 ★ 3 個月前

甜點非常厲害咖啡也很不錯,唯獨環境受海風侵蝕,需要重新油漆裝潢一下?

4 ★ 7 個月前

鬆餅的花生鮮奶油口味很特別,拿鐵咖啡也不錯 ㄧ邊看海景放空很舒服~

4 ★ 5 個月前

聖誕節前夕來訪,天氣超冷,海風陣陣吹來,還好有溫暖的太陽。絕佳的海洋景觀,沒有喧嘩的聲音,是聊天與放空的好地方,餐點就一般的水平,裝潢舊了,沒有驚喜。

4 ★ 1 個月前

坐在海岸邊喝著下午茶,一邊看海,聽著海浪聲,真的很舒服。餐點...還可以。風景👍 …

5 ★ 7 個月前

店員都很和善,咖啡、飲品也都水準以上。視野跟環境真的很棒,風景優美,非常悠閒。店員很熱心,服務也很棒,5星推推。

4 ★ 7 個月前

巧克力冰沙好喝,黑森林蛋糕內有加藍莓,好吃😋,右右無敵海景可以拍👍🏻👍🏻 …

5 ★ 1 個月前

看海景、吹海風的地方~ 天氣好時坐在戶外區、很舒服。

5 ★ 9 個月前

肚子餓進來覓食,很可惜沒餐點。 鬆餅的配料可以複選+再續, …

5 ★ 1 個月前

假日走東北角海岸線,到洋荳子喝杯咖啡是家裡長輩的專屬生活趣味,隨行的我們也享受著這樣的美好。最近特別喜歡點冰奶茶,配上老闆娘親手做的手工餅乾。

4 ★ 11 個月前

#推薦指數★★★★ #環境評比★★★★★ #服務態度★★★☆ …

5 ★ 2 個月前

海邊都已有一半以上的綠石槽,天氣涼爽,喝咖啡、吹風,星期五還沒連假,但咖啡店人不少

4 ★ 7 個月前

地理位置佳 無敵海景 吹吹海風 鬆餅厚實 口感香酥 咖啡….很基本

5 ★ 1 個月前

我從花蓮騎到三芝的路上;一路海線,從早上08點開始找好咖啡!這是唯一一家有好咖啡☕️/有好風景/有好吃甜點同時具備的咖啡廳!

4 ★ 10 個月前

只有甜品和飲料,沒有炸物和餐點。造型不錯,適合打卡拍照。室內有空調,但看不到景,戶外遮陽傘,夏天太熱,作用不大,建議看景選春天或秋天。

5 ★ 9 個月前

北海岸最早開始營業的海景咖啡廳! 環境舒適、景色優美!

4 ★ 3 個月前

風景視野很好,不過餐點很普通。餐廳人員很親切忙碌中仍保持微笑,環境乾淨整潔很棒。

4 ★ 1 年前

北海岸一整條有許多海景咖啡廳,唯獨每次這家都很難停車生意太好了,這一間咖啡廳是我每次來北海岸必來的洋荳子咖啡館 是一間不收服務費 不限時咖啡廳 ,裡面不收服務費東西都要自取,飲料還不錯,現在也有一些單品豆可以做選擇,不喝咖啡的也可以選擇冰沙或是水果茶類的飲料。我覺得她的甜點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最愛點的是紐約起司蛋糕和檸檬蛋糕真的都蠻好吃的,下次來北海岸走走可以來享受一下海景過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看看海浪吹吹徐徐的海風。

5 ★ 7 個月前

風景優美,坐在戶外看海喝咖啡真的超棒的喔!

5 ★ 8 個月前

冰滴咖啡好喝必點 看海的好地方 鬆綁也是大推

5 ★ 2 個月前

很難得這種景觀餐廳的餐點是好吃的👍🏻 檸檬蛋糕 鬆餅 咖啡 都很不錯⋯ 難怪評論很高。 …

4 ★ 8 個月前

鬆餅 酥脆不過甜 奇異果冰沙很天然但酸了一點 海景滿分

4 ★ 2 個月前

戶外可以看到滿滿的海 也有室內空間 餐點就是正常發揮 整體來說 是水準上的海景咖啡廳

5 ★ 4 個月前

20230123更新:冬天看浪依舊很過癮呀!今天東北季風增強,風浪大得讓人驚嘆~ 舊:這家咖啡廳是我在北部海岸線上晃悠的初期就愛上的地方。好多年過去了,仍然是四季都喜歡去看海發呆的點。 夏天最喜歡天使蛋糕和冰滴咖啡。 …

4 ★ 3 週前

海景很美! 飲料及甜點的價格相對合理。 來金山就會來這喝杯咖啡☕️

4 ★ 1 個月前

蛋糕沒有飲品出色,室內空間較為安靜,但位子不多,户外位子風景宜人,但距離太近,有點吵。只能付現,不太方便。

4 ★ 4 個月前

雖說是平日又是寒流前往、但人潮依舊頗多。早期已有到此喝咖啡吃甜點,視野無價,咖啡及當天點到的檸檬蛋糕,以咖啡最有留下印象。店內服務態度也很好,到金山時候想坐下歇息可以到訪。

5 ★ 6 個月前

風景好,服務也不錯。 唯一遺憾的是鬆餅依然很難吃。 麻煩去跟小木屋鬆餅學習一下配方。

4 ★ 1 年前

無敵海景,味道還可以,價位適中。門口有幾個停車位。往派出所的方向開一點海邊有更多的停車位。

5 ★ 6 個月前

很特別的咖啡店 有室內和戶外、可以看到海 風景很不錯👍 …

4 ★ 2 個月前

風景很漂亮,蛋糕沒有想像的那麼好吃

4 ★ 3 週前

老牌子咖啡廳 平日外面有停車場 看海景很不錯 招牌檸檬蛋糕可以試看看

1 ★ 3 週前

在轉角處塞一張桌子,看不到室外風景就算了,連坐在室內都像是被罰一樣

5 ★ 6 個月前

臨海看海的好地點 咖啡不錯 鬆餅堅硬喔!

5 ★ 1 年前

北海岸的咖啡館,我只來洋荳子 他的建築是地中海風格,有室內座位以及室外座位 我喜歡坐室外座位,吹著海風,心情就格外自由 …

5 ★ 2 週前

吃了好多餅乾跟蛋糕好開心👍 每人低消130元。也不會規定一定要每人都點飲料 是我覺得這間店很nice的地方~有機會坐到靠海的位子更棒🍹☕️🍰🍪 …

4 ★ 4 個月前

海景很棒,飲料普普,鬆餅不錯 就是買個看風景的位子會送飲料的感覺

4 ★ 2 年前

風景很好,室內外環境乾淨,飲料份量夠,這裡的餐點價位是風景取勝,算是平易近人有誠意了,春天或秋天選擇室外座位,和好友、情人或家人吹著徐徐海風聽着海潮聲,就算不言不語也覺得幸福美好,如果椅子可以再舒適些,甜點可以再提升美味度,就5星爆表了~

4 ★ 2 年前

2021.04.05(一) 我個人覺得景觀餐廳的餐點甜點都差不多,讓我比較驚豔的是服務人員,連假最後一天人潮不少,當我走進找到位置時,桌面還有前一桌的餐盤,我還沒有請服務員來整理,還在忙的服務員經過立即跟我說她等會馬上來收;另外,當我拿著茶壺要去櫃檯回沖時,也是一個經過的服務員很親切的"主動"跟我說拿給櫃檯就可以。 這兩點其實都是小事情,但現在很多店家的教育訓練很難將小事情做的落實,尤其在假日忙碌的景觀餐廳,這是讓我很印象深刻且感受到服務員用心的!

4 ★ 3 個月前

地中海式藍白建築,室內可避酷暑,室外可迎海風,室內或室外皆可欣賞大片海景,甜品飲料都有一定水平,四季各有不同的風情,非常值得推薦。

5 ★ 2 年前

在北海岸公路上的咖啡廳。 很適合拍照,也很舒適的一間店。 …

5 ★ 1 個月前

有簡單的輕食飲品 風景很不錯

4 ★ 8 個月前

室外座位面對海吹著海風蠻舒服的 但要認真選位子才不會被太陽直射烘烤! 咖啡味道實在很普只能說是觀光客價格 …

5 ★ 3 個月前

時隔多年再訪,依舊很漂亮!!

5 ★ 1 個月前

餐點飲品水準多年維持不變,值得一再造訪

5 ★ 2 年前

✨環境舒適 海景很美 ✨鬆餅扎實 外酥內軟 …

3 ★ 2 年前

兩顆星給海景、一顆星給勤快親切的外場服務生 飲料的部分,家人都不滿意(口味口感都不優) 鬆餅很乾,裡面都是結塊的狀態😅 …

5 ★ 2 年前

好美麗的咖啡館 希臘式的建築就在海邊 就是藍藍白白的 …

3 ★ 2 年前

點心選擇性較少、手沖咖啡風味中等、咖啡器皿老舊、應對服務較冷(感覺人手似乎不足),佔風景地利優勢實屬可惜!

5 ★ 2 個月前

非常棒,必推鬆餅,很讚。

3 ★ 2 年前

餐廳內部座位多、but可提供停車空間非常少,餐點價位中等、花百多元來品咖啡跟聽海看浪算是值得;咖啡口感不澀不苦,冰品甜點也都中規中距。讓人詫異的是:餐廳分吸菸跟非吸菸區,非吸菸區空間反而比吸菸區小?我相信大部份被迫坐吸菸區、是因為非吸菸區沒座位,店家此種安排應有討論改善空間(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