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中正區 | Metro Cafe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2 ★ (355則評論)

咖啡廳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0號

Link Icon

02 2388 5958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08:00–17:00

星期二 08:00–17:00

星期三 08:00–17:00

星期四 08:00–17:00

星期五 08:00–17:00

星期六 10:00–18:00

3 ★ 1 年前

疫情關係進店內都要掃條碼跟量體溫 店內桌與桌的距離 也有調整 不至於太近 …

5 ★ 11 個月前

是會想回訪的插座不限時咖啡廳! 📌紅酒牛肉飯 $310 附的2菜1湯都很用心,整體營養素很均衡,份量也很大。整體吃起來稍鹹一點。飲料可選美式咖啡、紅茶、可爾必思,或是其他飲料折20元。 …

5 ★ 1 年前

位於台北車站重慶南路的metro cafe,主打美味好吃的肉桂捲以及咖啡。 咖啡豆有巴拿馬 瓜地馬拉 衣索比亞 哥倫比亞,可以選擇。 …

5 ★ 1 年前

環境舒適,服務親切,餐點非常好吃,這次點了三杯雞,每一樣小菜都很用心,湯裡面滿滿的料,和外面隨便的清湯不一樣,拿鐵也非常好喝

5 ★ 1 年前

離辦公室很近,甜點好吃、環境舒適的咖啡廳!商業午餐也很不錯!

5 ★ 6 個月前

燻雞三明治豪好吃💗麵包烤的好優秀!酥脆外皮不是硬到刮口的那種,調味也好適中 …

3 ★ 1 年前

防疫餐點:$199包括主餐,咖啡/茶,甜點 開頭看到蠻吸引的套餐,但吃後發現食物是有做出來,樣子也吸引,但味道就是不到位。

4 ★ 5 個月前

純喝飲料,假日仍有座位,是個便於小聚聊天的好地方。

5 ★ 4 個月前

小貴但是店員很有禮貌,平日中午地下室似乎沒開放

4 ★ 2 年前

翻之前的照片看到這杯拿鐵,今年暑假時剛好路過這間cafe,就想說試試看。現在才po是因為我最近發現拉花原來比想像難很多,當時純粹覺得這個天鵝很漂亮,現在覺得很impressive. …

3 ★ 2 年前

放輕柔一點的背景音樂比較好,回音很大,客人講話會很吵,歌詞又更吵了,鬆餅跟玫瑰奶茶都不錯,就是環境音希望能改善

5 ★ 1 個月前

建築老舊本來以為裡面會破破爛爛的,沒想到裝潢的很漂亮,餐點也都非常好吃,挖到寶了

5 ★ 2 年前

咖啡好喝,照燒肉排三明治還可以,位置不多但人也不多,算是悠閒好環境。 ============================ 幾年後再光臨,內部桌椅裝潢有些改變,地下室也有很多位置,感覺更好了。

1 ★ 1 年前

可能不符合我的口味吧…個人覺得踩到雷,咖啡不好喝和肉桂捲加熱後仍然不好吃,或許是因為裝在燈泡容器裡面,不懂為什麼冰滴咖啡喝起來會有發酵的酒味?!!

5 ★ 1 年前

好棒的冰滴咖啡。 第一口咖啡進到嘴裡,嘴裡濃郁咖啡香氣擴散的體驗與在嘴裡回甘的感受,當下瞬間起來雞皮疙瘩,真好喝。

2 ★ 6 個月前

到店的時候品項所剩不多,點了兩個蛋糕,其中一個店員在拿的時候手滑往他身上碰到,然後一陣尷尬,因為是最後一塊……無奈之下只能換口味,然後店員還問我介不介意…… 接著店員們跑出去外面跟其它人合照,然後我的飲料就被忘記了。 我覺得服務不是很好,也是花了五百多,感覺很差,但是蛋糕尚可,伯爵茶口味的巴斯克乳酪蛋糕比原味好吃、司康也不錯、咖啡好喝。 …

4 ★ 5 年前

低消一定要一杯飲品,還好點餐點可以折抵。軟法的麵包真的很軟,希望口感能更接近法包點,牛肉吃起來感覺比較像火腿,附的多利多滋還不錯不過鹹但也比較不脆。商業午餐可以嘗鮮看看。下次比較會想點甜點或一壺手沖試試

4 ★ 4 年前

- 餐點還不錯吃 - 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料 - 所以點餐的話一定要加套餐

4 ★ 8 個月前

總會麵包外酥內軟,好吃,附料餅乾很特別,鹹鹹甜甜很像爆米花的多利多滋,推薦來試試

4 ★ 6 個月前

早上的外帶咖啡有折扣,78元的熱黑美式,是順口的美式!杯子是有硬度的不會軟軟的!!

4 ★ 4 年前

冰淇淋跟咖啡都很不錯,鬆餅我覺得還好,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座位也蠻多的

5 ★ 2 年前

2021參加肉桂捲市集,意外發現Metro Cafe 的肉桂捲,也太太太強了。好吃到爆。配上黑咖啡OMG 超級Match 的🎉🎉🎉甜品控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 …

5 ★ 4 年前

來過蠻多次了,是到台北車站附近休息的好地方。地下室環境蠻大的,而且環境乾淨舒適。點的抹茶拿鐵也蠻好喝的。

5 ★ 5 年前

餐點好吃,場地乾淨舒適,服務人員親切可愛,又沒有時間限制,非常棒的聚會放鬆地點!

5 ★ 4 年前

平日晚上超級沒人(簡直包場),可以安靜看書自修的好地方,但咖啡飲品晚上8點就會收掉,想點咖啡的要早點來,不然只能喝紅茶了

5 ★ 2 年前

很棒的空間,可以多人敘敘,也可以一人靜靜。 來杯拿鐵以及新鮮水果塔,享受度過一下午。

4 ★ 4 年前

第一次來這邊,吃到了非常好吃的舒芙蕾鬆餅,雖然我到的時間只剩一個小時,但是店員並不會趕著下班的催促我。

4 ★ 5 年前

軟法清爽好吃,青醬蛤蜊不像一般的奶味很重,有橄欖油的香氣,只是鹹味稍不足

5 ★ 6 年前

服務好 親切 貼心 食物好吃 茶好喝 甜點也很棒 環境舒服 很喜歡

5 ★ 2 年前

😱進去廁所吃驚. 我喜歡他廁所的高檔洗手乳. 因為我家目前也用這款. …

5 ★ 3 年前

空間舒適安靜,舒芙蕾鬆餅的冰淇淋有點小球,不過鬆餅本身鬆軟口感很優很好吃

4 ★ 4 年前

環境舒服 2019/3/18 …

4 ★ 5 年前

咖啡口味不錯 舒服蕾鬆餅🥞絕佳 氣氛也十分舒適 …

4 ★ 3 年前

環境很棒,餐點好吃,很適合工作結束來放鬆吃一下,有賣blue bottle的咖啡豆真的蠻意外的

4 ★ 4 年前

商業午餐菜色佳,感受得到店家的用心! 最好先預約,以免向隅喔!

4 ★ 3 年前

鬆餅很脆好吃~環境不錯悠閒

5 ★ 5 年前

環境佳,服務人員態度好,很適合休息看書。餐點也都不錯,earl grey milk tea茶味濃,很喜歡!

1 ★ 2 年前

這咖啡要不要我自己拉算了... 另外樓下只有零散坐幾桌 還要求我們坐在櫃檯旁邊是安怎

5 ★ 6 年前

價格中間 餐點很好吃~而且店員也很和善 推~ 氣氛很好 很適合休閒聊天的地方

5 ★ 4 天前

服務親切迅速餐食可口

5 ★ 4 年前

不趕時間可以店內用餐,氣氛舒服,咖啡好喝

5 ★ 9 個月前

樓下評論實在是太push了所以我決定來喝喝看這裡的咖啡,真的是好喝的要push一下

1 ★ 9 個月前

陪二個孩子一起。孩子點了飲料,我沒有點。店員說沒有order咖啡不能內坐??太push!!

5 ★ 4 年前

服務態度非常好。義大利麵口味不重,味道棒級了。冷藏櫃上的蛋黃哥好可愛啊~

5 ★ 9 個月前

咖啡真的好喝,環境也很讓人放鬆,一點都不push

5 ★ 2 年前

先有沙拉後有總匯,咖啡居中協調,完美早餐!

4 ★ 2 年前

松露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90)很好吃,是細扁麵! 義大利麵都有附沙拉跟飲料,沙拉很普通。 店裡有賣簡餐,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和蛋糕。不過個人覺得蛋糕也很普通。 店員態度親切,服務週到,而且不收服務費

5 ★ 4 年前

環境舒適座位多,三明治鬆餅都還算不錯,鮮奶茶&抹茶都的茶味蠻重我覺得很好喝。值得一提是店員親切服務很好,看我們推車帶小孩,主動協助並提供兒童餐具,覺得貼心;店內也提供兒童椅,是親子友善餐廳。

4 ★ 1 年前

外賣便當套餐-點松露油煎雞胸肉套餐,可配飲料及店內好吃的甜點,相當划算,餐盒味道中上~ 外帶熱咖啡,紙杯與杯蓋不緊密,灑落衣服上,請再注意! 小小建議,但外帶餐盒又逢疫情,餐點應以熟食較為適合。

4 ★ 4 年前

三明治好吃,濃湯很棒

3 ★ 1 年前

4年前來過,當時的手沖咖啡師處理得不錯,不過最近再訪時發現技術有點退步,雖然還是有不同單品豆可選,之前溫順的入口感已消失(點了巴拿馬&伊索比亞 西達摩),喝第一口的感覺是不太能接受的苦澀,接著才是咖啡豆本身的味道。手沖部分真的可惜了...

2 ★ 3 年前

三顆星給場地和服務,但食物及飲品部分扣分了,品質真的需要加強。最基本的拿鐵咖啡萃取過度帶澀味,伯爵奶茶雖是一整壺打著瑪黑的名號茶味卻淡出鳥了,舒芙蕾鬆餅太像是新手還在練功的作品不是專業咖啡店該端出的水平;或許是我們期待太高所以落差的失望也越大,240元的品質有冰淇淋藍莓水果及OK的擺盤其實在台北可以算不錯的CP值,但是今天兩杯飲料及鬆餅都不夠讓人滿意實在無法給出好評,希望只是假日人手不足的偶發事件,下次要再踏進這間店,會需要很大的勇氣...

5 ★ 11 個月前

餐點美味清爽有創意 服務親切 是個都市小旅行歇腳的好去處

3 ★ 4 年前

週六晚上來的,相較於在附近吵鬧的用餐地方,這裡非常的安靜,桌距也不會很擠,還蠻舒適的。地方安靜聊天可以不用用吼的……價位中等,飲品中等。中規中矩的一個咖啡廳。當天是點了抹茶拿鐵,口味普通不偏甜。菜單上最近有推舒芙鬆餅,雖然看起來非常誘人,但於剛用完餐就留到二訪時享用好了。

2 ★ 2 年前

大人叫,小孩跳,較吵雜的環境。 因此客人播放手機影片也跟著大聲。 加上店內音樂選擇播放重節拍的流行樂, 不建議進來尋求、休息的客人。

4 ★ 5 年前

現在正值夏季,地下室空調較強,所以選擇了地下室的座位。但光線沒那麼理想,要閱讀的人還是建議一樓的座位,有落地窗採光。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上餐時間約8-12分鐘之間。每日會更新商業套餐,吃過一次椒麻雞,醬料清爽,酸辣口感並不過份鋪張,唯獨麵衣稍嫌厚重。美式咖啡很不錯,淺培的豆子帶點果香,冷熱皆宜。價格區間在200-300元。

4 ★ 4 年前

服務親切,餐點用心好吃

1 ★ 3 年前

幾個月前來用餐感覺挺不錯的! 第二次再來,服務品質下降很多!! 點了五份餐點,其中四份都快吃完了,最後一份還沒上(比我們晚來的隔壁桌也都上完了),另外單點薯條完全忘記做,飲料說要去冰也沒去,員工訓練有待加強!!! 海鮮義大利麵的海鮮不新鮮,吃完起疹子...,以後不會再光顧了!

5 ★ 6 年前

27 novembre 2016 點的餐點是義式野菇三明治~ 因忙雜務冷掉後才吃,還是很好吃!價格合理、份量適中,服務親切、迅速、有禮,且不另加服務費。環境寬敞、明亮不吵雜,聊天或看書都合宜。 …

4 ★ 2 年前

現做餐點新鮮可口,配餐的美式咖啡尚可,交通方便,坐位舒適,適合朋友聊天小坐。價位中上。

5 ★ 1 年前

非常美味的肉桂捲...成熟的味道....咖啡也好(一分錢一分貨)...棒棒

1 ★ 3 年前

進門後店員一直在跟一位不知道是客人還是同事的人聊天,我以為是自助式的,自己去拿菜單,後來點餐也是自己到櫃檯點餐,就點了一杯120元的可爾必思,居然被雷到了,感覺就是加水的可爾必思,很令人反胃,過程中看到別人進來就有另一位男店員上前去遞菜單,才發現原來不是自助式的,120元居然還加水,離開後我就鬧肚子疼了,一顆星給裝潢跟wifi。

1 ★ 3 年前

水杯乾了沒人倒水,咖啡價比星巴貴但喝不出貴的点丶服務人員邊聽手机邊點餐,2人2杯咖啡还記不住,說了2次還是点熱來冰的嚴重分心

3 ★ 2 年前

餐點要等很久大約30分鐘,咖啡不錯,送品的香蕉都是生的,又硬又澀,6:00就打烊啦

4 ★ 5 年前

餐點好吃,服務不錯,環境也很舒服,店內位置很多,週末中午時段來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是很不錯的用餐經驗。 推薦早午餐,雖然只有三種選擇。

4 ★ 1 年前

美式咖啡蠻不錯的 香濃順口 就是價位微高

5 ★ 3 年前

早餐新鮮現做好吃,咖啡很好喝還有美麗的拉花,店裡氣氛很悠閒,路過殺時間來坐坐不錯👍🏻 …

2 ★ 1 年前

品項不齊全, 果汁類都沒有, 咖啡口味一般

5 ★ 2 年前

下午時段的感覺很悠閒,鬆餅很好吃,整壺紅茶可以回沖,服務態度很好!

5 ★ 4 年前

原本不是很想寫評論 ,怕這麼棒的讀書地點會變很多人很吵 哈哈哈 很適合想唸書的人來,不會很吵 環境乾淨人不多 飲料不錯喝

4 ★ 6 年前

餐點好吃,麵包軟硬適中,內餡豐富不油膩, 熱美式香醇毫無苦澀,份量剛好 店員態度親切,價格合理,值得推薦😋😋😋 …

1 ★ 4 年前

超誇張,熱咖啡已經上了50分鐘,我的鬆餅還沒來,熱咖啡已經變出冰咖啡……店家沒告訴要這麼久,太惡劣了。

5 ★ 4 年前

餐點不錯 消費約300/人 週一、三下午,消費滿250可免費諮詢塔羅老師十分鐘,十分有趣

5 ★ 2 年前

咖啡還不錯,商業午餐蠻合胃口,有部分座位有插座

5 ★ 3 年前

櫃檯服務小姐超親切,我的拿鐵特別用blue bottle 的咖啡豆做的,好喝!

3 ★ 4 年前

燉飯的飯還是硬的 不太好吃⋯ 價格也不便宜 但服務態度很好 歌也很好聽 適合坐很久

5 ★ 5 年前

環境非常不錯!尤其地下室挑高令人感到舒適~ 另外,商業午餐的牛肉燉飯非常好吃

3 ★ 3 年前

地點佳 環境還行 單餐點是溫的 無法感受現作的美味 很可惜

5 ★ 5 年前

雖然價格不算偏宜,但餐點食材用料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還會再來消費。

5 ★ 3 年前

一樓隔音雖然不是太好 但在裡面讀點書吃點東西也是很不錯

5 ★ 1 年前

三明治很有水準,附的玉米片非常好吃

5 ★ 4 年前

空間舒服、食物好吃

5 ★ 3 年前

禮拜四下午的店員 很親切的服務 笑臉迎人 咖啡都不用加糖了

5 ★ 7 年前

CP值高!服務人員客氣又勤快、早午餐擺盤好看又好吃、店內氣氛佳 ^^

3 ★ 5 年前

咖啡口味一般,裝潢不特別高級,價位的是挺高的

3 ★ 6 年前

單品咖啡味道有出來,不過水可以再少一點,會會更有味道

5 ★ 3 年前

獨立經營的咖啡品牌不容易,咖啡好喝,甜點也不錯吃

5 ★ 5 年前

裝潢很簡潔 氣氛適合讀書 不會吵 食物也非常的精製 可惜稍貴

4 ★ 4 年前

乾淨好喝,價格公道,咖啡品項不算多

5 ★ 6 年前

高貴不貴!餐飲好吃,還有寬廣地下室很適合家人小孩全家聚餐

4 ★ 4 年前

靠近車站方便,環境舒適,咖啡點心都蠻好吃的

3 ★ 3 年前

員工講話太大聲 用咖啡機之類的也敲敲打打的很大聲 覺得有點吵到

4 ★ 6 年前

咖啡還是不錯, 但熟悉的店長跟副店換了,有點感傷

3 ★ 5 年前

環境不錯但有點貴 要消費一定額度才能刷卡

4 ★ 5 年前

空間環境不錯,喝的咖啡就一般般

4 ★ 3 年前

咖啡好喝/簡餐好吃~服務到位。

4 ★ 5 年前

坐位寬敞明亮 冰拿鐵好喝 不限時 適合聊天的好地方

5 ★ 6 年前

熱忱親切,義大利麵及咖啡道地,提供插座,太棒了!

5 ★ 5 年前

咖啡好喝,服務親切,B1空間舒適簡約

3 ★ 2 年前

不錯偶爾會去買個早餐加拿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