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內湖區 | CHILL CAFE去喝咖啡 自家烘焙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7 ★ (35則評論)

咖啡廳

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5號

Link Icon

02 2798 9295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07:30–16:00

星期二 07:30–16:00

星期三 07:30–16:00

星期四 07:30–16:00

星期五 07:30–16:00

星期六 08:30–15:00

4 ★ 1 年前

看店家有自烘豆,有些期待.........點了塔拉珠和耶加雪菲,不好意思的說,是與期待有相當落差的,後來才想到有25克和30克兩種......手沖是比較能把氣味完美呈現,潮流應該是淺中烘當道,懂咖啡的愈來愈多,感覺在這個過熱的水溫下,豆子的風味被破壞了,很可惜!耶加雪菲有些香氣,不過水溫真的太燙了,不然應該會好喝些!豆子能減個幾克,應該也會加分,重口味退流行了,也喝不出所以然啦!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可能我們期待過高,純屬個人感覺哈!抱歉直說🙏. …

5 ★ 2 年前

自家烘焙的咖啡廳,拿鐵很棒,若想喝偏酸的咖啡,可以試試手沖系列。 可使用行動支付。

5 ★ 1 年前

在路上偶然看到的,因為自己的好奇沒注意營業時間就跟老闆點了咖啡。我突然的光顧,老闆們還是很親切的說讓我等一下,並沒有讓我等營業時間開始再來。老闆們真的很親切。 第一次光顧,很喜歡小巧自家的coffee shop風格。 我點了招牌咖啡,很好喝。我不懂咖啡的味道分析,但喝進去是我喜歡的,不苦澀。 會再去買咖啡。

5 ★ 1 年前

美式不貴,而且比7-11好喝很多,就可以先給讚了(但並不是說city cafe好喝就是了),未來有機會來喝單品再評😌 …

5 ★ 4 年前

這間小小的咖啡店,有著一對夫妻對咖啡味道與品質的堅持,除了挑豆、烘豆外,也散發著對咖啡的熱愛與用心的情感!我已經喝了五年了,相信會給更多的人帶來美味與感動!

5 ★ 2 年前

老闆親切待人客氣,咖啡是我愛的中淺焙咖啡!手沖做冰的也很好喝!!

5 ★ 3 年前

招牌咖啡☕️很好喝我喜歡💕 …

5 ★ 4 年前

雖然不是連鎖的咖啡店,但就是因為如此,選豆、烘豆、挑豆,老闆都親力親為,喝上一杯就上癮,一起來chill一下吧👍👍👍👍👍 …

4 ★ 3 年前

氣氛溫馨、輕鬆,老闆和善,咖啡好喝,有多款老闆自烘的咖啡豆可選購

5 ★ 2 年前

卡布好喝 拉花很美 即使是帶瓶口小的隨行杯拉花還是不馬虎

5 ★ 4 年前

咖啡好喝、濃、純、香、老闆是帥哥!

5 ★ 2 年前

價格親民、美式和卡布非常好喝...

5 ★ 2 年前

親切的老闆、舒服的空間、好喝的咖啡~

5 ★ 2 年前

咖啡好,老闆帥氣。

5 ★ 1 年前

今天品嚐黑咖啡覺得不😘 …

5 ★ 4 年前

咖啡很順口,好喝

3 ★ 4 年前

味道跟之前不一樣了,可惜

5 ★ 3 年前

咖啡濃郁,香,好喝。

5 ★ 4 年前

老闆很帥

5 ★ 4 年前

咖啡好喝,有Line pay可以支付 可以外送附上menu

5 ★ 4 年前

因偶然機會到江南街工作 喜歡喝咖啡的我 想說找杯咖啡喝 …

5 ★ 3 個月前

咖啡很好喝

5 ★ 4 年前

好喝哦!比前身Cama好喝多了。

5 ★ 9 個月前

很好吃👍 …

5 ★ 1 年前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