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南港區 | 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南港店)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7 ★ (44則評論)

咖啡廳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55巷45號1樓

Link Icon

0900 469 125

星期日 09:00–17:00

星期一 08:00–17:00

星期二 08:00–17:00

星期三 08:00–17:00

星期四 08:00–17:00

星期五 08:00–17:00

星期六 09:00–17:00

5 ★ 7 個月前

小小的店但是咖啡好喝 第一次喝到這麼順口的拿鐵,第二次來嘗試黑糖拿鐵,表面鋪滿滿的黑糖,又香又好喝 焦糖瑪其朵也是不馬乎 …

3 ★ 8 個月前

各位網友不要再吵了~ 這是一家老闆說是鬆餅但某部分人堅持是雞蛋糕的鬆餅店 口味雖然普通,但字體的組合有【不想上班♥】【錢不夠用$】,讓人第一次吃到會覺得非常新奇~

5 ★ 3 個月前

#黑糖拿鐵(大/熱):炒過的黑糖粉滿滿灑覆在柔順溫和的拿鐵上,需要先喝一口才能蓋上的甜蜜滿足感。 #咖椰吐司:烤過的吐司夾著咖椰醬與滿又厚的奶油,一口咬下香甜潤口很療癒。

5 ★ 1 年前

午餐後來杯氣泡美式,超好喝超療癒!!! 店長小姊姊很溫柔 店狗超可愛~~~ 下次一定要找個早上來喝拿鐵❤️

5 ★ 5 個月前

老闆娘會跟你說喝一口再蓋杯蓋,這麼多年來只遇過二家店有此服務。拿鐵的奶泡是表面張力再多0.5cm的高度。口感醇厚,咖啡因稍淡可是我剛好喜歡。座位不多,闆娘親切但不會讓你有壓力,可以再訪。

5 ★ 1 年前

最喜歡挑戰表面張力的奶泡、還要先喝一口才會幫你蓋杯蓋,跟我一樣是拿鐵人的必朝聖🤍🤍 標籤貼紙真的每次都讓人心花怒放欠打卡🤣🤣 …

5 ★ 11 個月前

藏身在金融園區旁,主打外帶與外送的靜巷咖啡小店。 拿鐵系列滿杯需現場啜飲一口是老闆開店以來的堅持。 態度親切,以咖啡店來說CP值中上,尤其推薦拿鐵熱飲系列。(照片為熱黑糖拿鐵) (多次回訪,二店的手藝已經跟江南街本店一樣厲害了)

5 ★ 8 個月前

之前都去江南街的店,第一次來南港店。 店在很低調的地方,跟內湖店一樣走小巧的風格!內用只有三個座位,不過附近有一個公園,外帶去公園休息喝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咖啡一樣很好喝,老闆娘的態度很親切!下次有機會還會再跟家人散步走過去喝咖啡的!

5 ★ 1 個月前

厚黑糖很有特色,也超好喝,以前去內湖必訪,經過南港意外發現開分店,非常驚喜!

1 ★ 3 個月前

點了美式一喝嚇到以為是水…一杯85塊覺得很不ok,拿鐵也是很普通像保久乳咖啡

5 ★ 6 個月前

外帶過幾次拿鐵,「黑糖拿鐵」很推,份量很足,奶泡、黑糖沒在客氣,好喝~cp值很高的。 咖椰吐司個人覺得味道也不錯,平時不容易吃到,推薦大家來品嚐囉🙂 …

5 ★ 9 個月前

帶孩子經過,外帶一杯冰拿鐵+一杯黑糖拿鐵。原先看google照片有點擔心,怕不能做少冰和不歡迎孩子,沒想到店員很親切❤ 黑糖拿鐵是用炒的黑糖粉(??),不會太甜,很推薦。 雖然價格偏高,會再經過購買。

4 ★ 4 個月前

黑糖咖啡棒,黑糖粉多,咖啡不錯,厚片佳,裝潢優,服務不錯,整體不錯

5 ★ 3 個月前

朋友都說這間咖啡很讚 厚片也不另外 早餐很適合來一片配杯拿鐵😋😋 …

2 ★ 3 個月前

沒有喝過那麼稀的美式⋯不知道是太忙失誤還是本來就這樣⋯稀的太震驚了

5 ★ 4 個月前

甜點配拿鐵根本超幸福的❤️ 大推👍🏻 …

5 ★ 3 個月前

喜愛美食旅遊的我,一杯好咖啡是必備~無意間散步來到這間小小咖啡店,第一口喝下不需要過多的言語推薦,我喝到了老闆的堅持美味,靜靜的喝完它~好棒👍 默默的離開⋯我會再來 …

5 ★ 3 個月前

偶爾經過了巷弄間 🚶突然飄來陣陣的咖啡香 🤔正想邊張忘就看到了一間溫馨又有趣的咖啡廳☕( 不想上班)便走進品嘗一番 咖啡師的親切態度感覺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很有溫度跟品嘗完咖啡一樣的溫暖🥰🥰 …

5 ★ 9 個月前

這家咖啡廳的拿鐵和黑糖拿鐵無敵好喝,尤其不想上班店長小姐姐無敵美無敵親切,可以每天都來一杯好喝的咖啡喔⋯⋯😘😘 …

5 ★ 4 個月前

超推螞蟻人們來一杯~黑糖拿鐵

5 ★ 4 個月前

第一次喝青檸美式,淡淡檸檬香,好喝

5 ★ 1 年前

超喜歡這裡的黑糖拿鐵,冰的熱的都好喝,黑糖不會死甜,而且非常特別,會把杯口填的滿滿的!如果要外帶一定要先喝一口才能封杯~~~ 吐司外皮都烤得剛好的脆,分店目前特別有賣口袋吐司,也蠻特別的!

5 ★ 3 個月前

很愛這家的美式跟卡布。美式很順口、卡布奶泡超厚❤️

5 ★ 1 年前

推薦外帶拿鐵,店狗很喜歡跟人玩,可愛!

4 ★ 1 年前

拿鐵跟厚片都很優,但冰美式千萬不能點少冰會變咖啡水😌 …

5 ★ 2 週前

拿鐵就是好喝!

5 ★ 10 個月前

不想上班的時候來一杯

5 ★ 1 年前

不想上班來這就對啦 !! 南港終於有店

5 ★ 1 年前

卡布很好喝 讚😁 …

4 ★ 1 年前

表面張力的超威奶泡!

5 ★ 2 週前

喝咖啡的氛圍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想上班時,就會不知不覺走來這裡...

5 ★ 1 年前

用心做每一杯咖啡 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