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淡水區 | 淡水紅毛城旁邊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簡餐/甜點/下午茶/野餐/寵物友善 | 營業時間、菜單、評價

4.8 ★ (306則評論)

咖啡店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巷6號

Link Icon

02 2626 5078

星期日 10:00–21:00

星期一 11:00–21:00

星期二 11:00–21:00

星期三 11:00–21:00

星期四 11:00–21:00

星期五 11:00–21:00

星期六 10:00–21:00

5 ★ 1 年前

必須五星評價的店,疫情之下母親節幾乎包場好怕活不下去啊,請大家多用新台幣攻擊他們💕 優點: …

4 ★ 9 個月前

有供寵物餐的寵物友善餐廳真的非常加分!在淡水真的比較難找。本來要點大份的狗狗餐,但店家剩下小份的還幫我們多加一點炒蛋,超貼心~ 人類餐點的口味也在水準上,濃湯、雞翅、甜點、飲料都很不錯!不過義大利麵有兩點比較可惜的部分~ …

5 ★ 9 個月前

份量充足好吃,服務人員也都好熱心,尤其奶蓋超好喝^_^狗狗可以自由走動。 斜坡帶狗經過要注意點靠外圍走比較安全,因為會有上鐵鍊的顧家狗狗衝出來。

5 ★ 10 個月前

第一次來,剛好遇到下雨,但遇到很貼心又好客的闆娘,且環境又很好,這些都是經由我家愛寶認證的,很少看到她這麼放鬆的,都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對闆娘真的很不好意思!重點是餐點真的很好吃耶!連寵物餐也讓人驚艷!很少有寵物餐可以讓愛寶吃到一半以上的!可見她有多喜歡呢!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喔!

5 ★ 10 個月前

在淡水數一數二好吃的義大利麵(圖為明太子雞肉)和南瓜濃湯,店內氣氛佳,復古歐洲風、搭配一些小擺設跟漂亮的杯具。老闆人也非常親切,值得再訪的店!

4 ★ 1 年前

真的在「紅毛城」旁邊, 店名真的叫「紅毛城旁邊」, 是不是一整個很可愛❤️。 …

5 ★ 6 個月前

豬腳很好吃,義大利麵也不錯,咖啡有到位,就是桌子太小了一點,餐點差點放不下,意思是我們點太多了嗎?呵呵,對了,老闆要獎勵一下工作人員,因為她們都很用心又貼心的在服務喔

5 ★ 10 個月前

到淡水住宿「淡水吹風」沒有加購飯店早餐,只好google附近早餐,搜尋到這家「紅毛城旁邊」,乍看早午餐價格有點高,不過份量不少,想說來踩看看;店門口不顯眼,在民房旁邊不過面對馬路有一個大招牌,旁邊有一塊機車停車格(要收費),餐點比想像中的豐富,有水煮蛋有優格水果也有新鮮水果切片,還有沙拉;店內裝潢有點復古風格,還有小時候坐的兒童椅XD,下次還會再來!!巧遇訓練中的導盲犬,好乖

5 ★ 11 個月前

寵物友善度💯 員工對狗狗也很親切 戶外🈶️可以稍微走走的花園❤️ …

5 ★ 7 個月前

好喜歡好喜歡這裡 因為要找有寵物餐的寵物餐廳而找到這 實在太感動😭 …

5 ★ 8 個月前

🍴寵物友善餐廳🐶 距離捷運站稍微遠一些 …

5 ★ 10 個月前

淡水必推好店 超級寵物友善 沒有什麼限制(但要請飼主有水準一點共同維護) …

5 ★ 8 個月前

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尤其是女生工作人員漂亮親切、準備的餐點超級好吃,目前吃過的推薦:香料雞腿排早午餐、麵包盅早午餐、香蒜蛤蠣義大利麵都非常美味

5 ★ 1 個月前

店內空間優美又舒適,很有歐洲鄉村風的感覺!餐點也很好吃,店貓跟店員都很親切🥰而且是寵物友善餐廳,狗狗進來用餐都沒有壓力,還有寵物餐喔! …

5 ★ 8 個月前

大雨的傍晚硬要帶狗狗出來走走 在Google map上面找到這間餐廳 店裡環境舒服,店員也如評論所說對狗狗都很友善也很溫柔 …

5 ★ 9 個月前

許久沒有光臨咖啡館,室內非常有復古風情,整體氛圍舒適,可以待上一陣子沒問題! 早午餐內容十分豐富,推薦👍🏼「雞腿」和👍🏼「帶骨香腸」,雞腿表面氣炸地酥脆,調味簡單可以吃出原味。帶骨香腸咬下有許多肉汁滴出,令人十分滿足。 …

3 ★ 1 年前

氣氛不錯的早午餐店,有歐洲老奶奶家的感覺。室內用餐區佈置得溫馨可愛,庭園用餐區適合一家老小享受(小孩可以跑來跑去)。餐點以份量與口味來說有一點稍貴(CP值),但如果你是重視用餐氣氛的人,應該會覺得蠻值的。距離淡水捷運站走路有點遠,但天氣涼爽時散步過來還不錯。

5 ★ 1 年前

溫馨可愛的寵物餐廳,店員好親切,環境超級舒服愜意,價格經濟實惠。重點是景色超好拍,怎麼拍怎麼好看! 狗狗來了超級開心,寵物餐看起來也好好吃,我家寶貝一下子就吃完了。吃完了就在草地上休息,好舒服!下次絕對還要再來!

5 ★ 1 年前

室內外空間環境十分舒適,供應的每樣餐點皆用心製作且美味健康,店員每一位都親切大方,用餐及聚會成員都感到滿意而歸。

5 ★ 3 個月前

香蒜蛤蜊套餐 南瓜湯很好喝, 香蒜麵包不會硬 …

5 ★ 10 個月前

用餐環境很歐風,重點還是寵物友善餐廳,有寵物餐可以點,可以和我們一起享用,店員人很親切,吃完飯還可以去老街走走,對面就是停車場,大加分❤️

5 ★ 11 個月前

帶狗兒子一整個放鬆的好地方,服務好,食物好吃。懷舊復古風格,看到出經營很用心,大推!

5 ★ 2 個月前

當我第一次走向他的階梯的時候,發現原來淡水有這個地方那麼特別就在紅毛城旁邊可以悠閑坐在戶外喝喝下午茶,觀看八里對岸的觀音山山景,我相信很多。在地人搞不好也沒來過,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

5 ★ 4 個月前

可以常來的地方~ 環境:五星環境!戶外庭園很寬敞,有大樹,還有海景,雖然緊鄰馬路有車聲,依然很放鬆,得天獨厚。 拿鐵:及格,香甜順口算好喝,但是奶的比例很高喔!喜歡咖啡味濃郁一點的可能會覺得不過癮少了點什麼。 …

4 ★ 2 個月前

環伺屋內 空間比較密閉 鄰座與鄰座之間太近 …

5 ★ 1 年前

店員很親切! 從4.5以上的評價找到這家 很舒服,一開始幾乎包場 …

5 ★ 1 年前

很棒的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帶自家狗狗去那慶生,店家還做了一份寵物餐蛋糕插蠟燭,好貼心!!超推!!餐點也好吃!

4 ★ 9 個月前

今天店休帶我們柴木屋珈琲店長Charmy 來淡水找寵物餐廳,點了寵物餐150給Charmy ,她吃的很開心可以~^_^

5 ★ 1 年前

很棒的寵物友善餐廳。 這是一間小而美的咖啡廳,店員親切並且美麗,餐點好吃、餐點份量也足夠。如果不是因為搜尋寵物友善餐廳我可能會錯過這間店,但來過後一定會再訪,一間有溫度的咖啡廳..推~

5 ★ 10 個月前

環境優雅,是一間在大馬路旁但卻能讓人輕鬆愜意的店。餐點精緻,份量也很足夠

5 ★ 1 年前

寵物友善餐廳,東西好吃,服務親切,好拍照! 帶小孩來也很適合,很多人帶狗來,但都要守規矩自己顧好喔

5 ★ 1 個月前

超級棒!!帶狗狗出來玩意外發現的寵物友善餐廳💗服務人員人也好好,餐廳氛圍感滿分💯下次會再來😍😍😍😍😍 …

5 ★ 5 個月前

闆娘和店員很貼心 怕我們在室外太冷還問要不要熱水 連我們家害羞失控狗狗都不怕 …

5 ★ 2 個月前

舒服環境柔和音樂,戶外視野不錯,餐點美味.服務親切,服務人員顏值爆表❤️

5 ★ 3 週前

隨機選的餐廳感到驚艷🤩‘’德國豬腳“”要做到好吃真的不容易超推的👍👍👍 …

5 ★ 6 個月前

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非常好吃😋必須大推👍還有寵物小餐點可以點供給毛小孩吃😋!非常舒適的環境👍 …

5 ★ 2 週前

很用心的店家,食物好吃、環境優美、寵物友善,棒!❤️

5 ★ 2 個月前

非常友善的店家,服務員還幫忙搬嬰兒推車,餐點也十分有份量跟水準,環境很舒適,很適合在這邊用餐放鬆看看風景,非常推薦。

5 ★ 2 週前

這裡好的沒話說 真正的寵物友善❤️ 狗狗可以跑一跑 又安全 環境也很好

5 ★ 5 個月前

老闆娘待人非常親切! 來這邊幫朋友慶生,一進門看到我提著蛋糕,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冰冰箱,吃完飯跟老闆娘拿蛋糕的時候,還主動送上盤子跟小叉子給我們使用🥹🥹真的非常賓至如歸的感覺! - …

5 ★ 2 年前

從馬路上看不出來裡面的風格好可愛❤️ 店外的草皮有野餐座位,騎樓也有戶外區。 內部裝潢很可愛,餐點份量很夠,人員也很客氣,用餐後還會上前詢問餐點口味是否合適,用餐起來很舒適👍 之後還會再訪❤️❤️❤️ …

5 ★ 2 年前

溫馨的寵物友善餐廳,就在紅毛城入口邊的小秘境,環境優雅,整體格局裝潢溫馨可愛。 餐飲屬於輕食的套餐,簡單明瞭,美味豐富價格又親民,尤其在這觀光區。 帶寵物來淡水,這裡絕對是好的選擇!

5 ★ 2 週前

毛孩可自由活動讚 有素食餐 室外寬敞 室內環境可愛

5 ★ 2 年前

這家早午餐位於淡水紅毛城旁,這家店要爬著幾階樓梯,馬上看到的就是一個大庭院,很寬闊,坐在外面可以直接看到淡水河口和夕陽 店裡面的擺設,充滿復古的歐式風格 看起來老闆是由兩個年輕漂亮的妹妹所經營,這應該就是他們喜歡的特色吧! …

5 ★ 2 年前

衝著的是寵物友善餐廳來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管是人的餐點還是寵物餐份量都很足夠,老闆說雞腿沒有刻意醃過上面微撒些調味料就很好吃,店外還有漂亮的草地和野餐墊可以拍照,但今天帶長輩來不方便就沒有出去戶外坐,下次有機會可以坐外面體驗一下~ …

5 ★ 2 年前

餐點好吃,環境也很乾淨,服務人員非常積極熱心,可能是因為我坐在外面,怕我被蚊子咬關心了我好幾次,讓我覺得是一間有活力的早午餐店!我的餐點雞腿排讓我非常滿意,表皮香酥,在搭配上麵包與生菜真的非常美味!香蕉鬆餅也是滿滿香蕉非常有誠意,鬆餅烤的非常好,因為我很怕鬆餅沒烤熟,但它烤的都很好吃。整間店唯一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紅茶單點的價錢100元這個價錢送上的杯子裡加上一個茶包^^我覺得不太行!至少也要給我一個茶壺跟一個小杯子讓我感覺像是在喝高級茶點,不然單點一百元是在有點失望,建議大家一定要點套餐^^!珍珠奶茶其實也可以用大一些的杯子,畢竟每杯飲料都破百太小杯是在有點可惜!但整間店還是非常值得去吃。非常推薦

5 ★ 1 週前

從訂位開始就感受到店家對於寵物的溫柔和開放,電話詢問是否帶寵物有注意事項,只有「狗狗開心來就好」 餐廳內狗狗可以落地、讓我們家怕人的🐶小孩到處探索、主動提供狗水碗,對狗狗也都很尊重溫柔,不會突然靠近或是給予狗狗壓力,大讚👍推薦給家中有寵物的所有人 …

5 ★ 2 年前

騎車經過好多次了 覺得店名很有趣,終於帶狗一起來享受美好的假日。 早午餐很好吃也很有飽足感 …

5 ★ 3 週前

很舒適,狗狗可以自在的在草地跑步,可惜今天微雨不然能坐戶外用餐更開心😃餐點很好吃,勝過很多寵物餐廳。 音樂很好聽,悠閒時光👍 …

5 ★ 1 個月前

老闆很親切,服務品質好,對毛小孩非常友善,蘋果派超好吃。

5 ★ 2 個月前

店員友善、溫和 店面裝潢精緻、用心 寵物友善 …

5 ★ 2 年前

舒適可愛的環境,內外的擺設相當用心,加上用餐位置寬敞,廁所也非常乾淨,適合三五好友來淡水時的歇息聊天好地方~~重點是餐點價位平價,飲料好喝餐點也好吃,值得再訪!

5 ★ 2 年前

「媽咪!我會把妳的咖啡館再開回來的~」 聽到主人緩緩道來了一句這麼暖心的開店理由,眼前的咖啡變得酸甜有滋味☺️孩子不是不懂事,只是需要給他們時間讓他們的肩膀強壯了才擔得起來😊 …

5 ★ 2 週前

跟女兒帶孫子到淡水滬尾去過媽媽節!無意間發現較為隱密的優質咖啡義式餐館!說隱密...卻一點也不隱密...!只是闆娘挑選地點超厲害又低調啦…!明明就跟淡水紅毛城隔壁而已...!根本是在大馬路邊吖...!哈哈哈...!咖啡!飲品!套餐均很優質!CP值高...!又是寵物友善餐廳...!很推薦所有喜愛悠閒休憩的好朋友前去享受美好的假日氣氛喔…!超棒的啦…!

5 ★ 3 週前

因下雨,意外發現一家網上評價不錯咖啡廳。 因下雨,意外發現這家店服務人員個個是美女,且氣質優雅。 因下雨,這家店透露著一份靜謐的感覺。 …

5 ★ 3 個月前

裝潢很有歐風,搭配輕音樂彷彿來到歐洲一樣。貓咪很可愛,坐在那邊像雕像一樣,也會乖乖讓你摸他。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很有耐心,整體用餐體驗滿分。

5 ★ 2 年前

輕食餐點,蛋糕不但好吃不甜膩,飲料超愛氣泡飲,喝起來有戀愛的感覺,水果總匯鬆餅份量多又可口,冰咖啡也很順口,不管單點或套餐CP值都很高,價位也算親民,餐廳內的陳設值得細細品味,外面有一大片草地,店家說秋天時節會提供野餐籃,讓三五好友或家庭可以坐在草地上話家常,户外有搖椅可悠閒的坐著欣賞淡水河景,整個是走法國南部小鎮風格,讓人想再造訪,他們快供應早午餐了,我很期待喔!總之,是間值得去坐坐享用美食的咖啡廳。

5 ★ 2 年前

空間佈置是可愛又復古的鄉村風,有很多老物件、老相機,餐點蔬菜分量充足、好吃!店狗KUMA會巡場很Q!距離紅毛城很近,但環境給人一種隱密的幽靜感,推薦大家來體驗一下~

4 ★ 2 年前

有著南法鄉村風的小秘境, 餐點健康好吃, 店內很多細細的小巧思, 服務人員親切貼心,很值得再訪。

5 ★ 2 年前

入口處不是很明顯,但一進到庭園時眼前一亮,有濃濃歐式風格物品擺設,餐點口味及份量也很讓人滿意,服務人員態度親切,也會關心餐點口味是否適合,很值得再次體驗~

5 ★ 2 年前

入口處外觀不明顯,但上了樓梯之後就發現可愛咖啡廳,如果有寵物的話很適合來這裡,店內的人對寵物都極度友善😊晚上打燈之後更美,下次一定會再訪👍 …

5 ★ 1 週前

我們來兌現諾言囉😉 氛圍感滿滿的咖啡廳🥰 …

5 ★ 8 個月前

非常推薦的寵物餐廳,餐點很好吃,飲品也很推薦!對毛孩很友善,毛孩的餐點也很大份,會想再次造訪❤️

5 ★ 2 年前

餐廳對面有停車場,位置也不錯,餐點好吃,服務好,價格也很合理,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尤其狗狗的餐點連狗狗都給與高度評價,是個值得多次造訪的優質咖啡廳~

4 ★ 2 年前

小而美,很多古典椅子、銀湯匙 ,鬆餅好吃原味焦糖,我們吃了兩盤,水果茶好喝,超大杯美式咖啡,每杯咖啡都有附一塊蓮花餅。 下午茶來這看山看水真不賴,旁邊就是紅毛城再過去有一個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走回去可以去海關碼頭走走,再去取車剛好。

5 ★ 2 年前

有小草地可以讓狗跑跑,也可以在小草地野餐,在淡水市區根本找不到這樣的地方了,老闆對寵物超級友善,食物也很讚,我點了一份水果鬆餅,鬆餅誇張大,水果都尖起來了,用料沒在客氣的,是我在淡水最愛的咖啡店

5 ★ 3 週前

服務態度很好,友善寵物(有寵物餐點,餐點很好吃尤其是奶蓋系列很推薦,戶外的活動空間很好,室內也可以放狗狗自由走動,下次還會再來🩵🩵 …

5 ★ 2 年前

佈置很特別,歐美小鎮風格,牆上掛滿老闆收集品,店內也放了許多小飾品販售,隨客人自己欣賞,貝果鬆餅都好吃,用餐愉快。

5 ★ 4 個月前

咖啡好喝、寵物友善,附寵物餐點。

5 ★ 2 年前

也許是今天來的早, 進店裡還沒有其他的客人在 雖然很安靜,但是帶著老婆跟兩個毛孩 …

5 ★ 2 年前

淡水的最愛愛愛的店❤️ 今日點的餐點有珍珠鬆餅、玉米片莎莎醬、鮮奶茶 珍珠很Q鬆餅好好吃 ~ …

5 ★ 2 年前

很棒的咖啡廳~悠閒的淡水午後來這裡吃甜點、眺望淡水河,還有一片草地可以野餐,很舒服! Ps.氣泡水狠好喝!

5 ★ 2 年前

餐點好吃,也很平價,今天很幸運還看到有人在草地駐唱,很有氣氛,重點是裡面有一隻店狗超級可愛~下次一定還要來~

5 ★ 1 年前

司康做的很好,不會太乾,上來的時候還加熱有點溫溫的。材料可以感覺到很新鮮,咖啡也很大杯,有划算。 鬆餅套餐附的紅茶是壺裝的,佛心

5 ★ 11 個月前

很溫馨的小店,外面可以看得到河景,食物真材實料,寵物友善👍有可愛貓貓陪吃 …

5 ★ 3 個月前

環境舒適 服務親切 餐點美味 女生覺得吃飽 男生覺得不足 吃飽後淡水河邊走走 整體體驗不錯,值得推薦~

5 ★ 1 年前

環境古典優雅!毛毛雨的悠閒的午後,最適合來杯濃濃的卡布奇諾咖啡或拿鐵,搭配著微甜淡淡奶香的鬆餅!嗯!就是這樣,等你(妳)來!

5 ★ 1 年前

有戶外區可以看淡水河吃早餐,曬曬太陽,餐點也很好吃,坐在戶外區感覺很chill 😌 …

5 ★ 1 年前

搜尋🔍寵物餐廳發現的店 真的對寵物很友善❤️餐點也便宜好吃、份量也很足 兩個人只點了800左右就要吃不下 環境也很復古 注意到有草坪可以野餐 下次會想再帶其他寵物來用餐的店!!🐭🐹🐰🦜 …

5 ★ 8 個月前

環境乾淨布置用心,食物好吃,咖啡水準之上,整家店氛圍悠閒,走累可以來這邊坐坐~~

5 ★ 1 年前

真的好吃😋 店內的擺設、氛圍很讓人放鬆! …

5 ★ 3 個月前

店員親切,還主動提供寵物喝水的碗~ 庭園環境舒適,天氣好適合在庭園喝茶。 寵物友善空間!

5 ★ 2 週前

非常有氣氛的咖啡廳🖤 還有可愛貓咪相伴 老闆老闆娘還有員工都好棒 …

5 ★ 3 週前

環境很好,東西很好吃又很精緻,超讚的,還送給我們多的起司條,真的很棒棒

5 ★ 4 個月前

看天花板和聽音樂,整個環境就容易讓我放鬆、耍廢一整天,更別提有好多小東西、漂亮藏在小心思裏,像挖寶、探險一般拍照拍不完!還有可愛虎斑貓咪,名字叫卯卯(音譯),名字由來是從台語的「迷迷卯卯」來的喔⋯⋯ 還有、還有…東西也好吃、服務更周到!

5 ★ 10 個月前

寵物友善咖啡廳 餐點很好吃很豐富 店員態度非常好!

5 ★ 3 個月前

超喜歡的咖啡廳 來過一次就愛上 店長很親切溫柔又漂亮 …

5 ★ 2 週前

店喵🐱很可愛,店員很有愛心領養流浪喵🐱 餐廳的氣氛很好👍 …

5 ★ 2 年前

寵物友善📍可落地,提供寵物鮮食 在大馬路旁一條小徑往上走,隔絕大馬路的吵雜,環境乾淨且老闆娘跟朋友各個都溫柔親切! …

5 ★ 6 個月前

餐廳是一間老屋簡單裝潢,加上鄉村風格家具與歐式古玩,沒有奢華鋪張,但也別具風格,用餐環境很是舒適,接待人員也非常親切。 餐點的部分,吃得出食材選用品質好,調味也蠻獨特的,味道足且吃完不會口渴。份量上偏精緻吃巧,女生搭配套餐會很飽 …

5 ★ 2 年前

裝潢古典,看得出來很用心在佈置。店員親切,餐點吃得到原味,可以很悠閒的坐著聊天吃餐點🥰 …

5 ★ 2 週前

我們實現承諾,來到紅毛城旁邊~ 餐點飲料都非常好喝!

5 ★ 2 年前

環境舒適、服務態度佳、餐點可口。 是會回訪的可愛小店 ❤️ 希望價格再親民一點點點點點🤏 …

5 ★ 2 個月前

狗狗可以隨處自由走動超棒 店家服務也超好 還有可愛撒嬌的冒冒🫶🏽 …

5 ★ 1 年前

麵包盅超好吃,兩個人吃一個剛剛好 燻牛肉貝果每一口都有菜跟起ㄙ跟肉,推

5 ★ 1 年前

很友善的寵物餐廳❤️我們家毛孩來慶生,很開心❤️❤️❤️

5 ★ 1 年前

店裡的每個人都很愛動物 感覺好有愛❤ 狗狗最後都不想離開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

5 ★ 2 年前

今天特別好運,吃到老闆準備的食物給毛小孩,服務超級周到,環境也很舒服,做戶外看淡水河,很悠閒,適合放空。

5 ★ 1 年前

親切的店員跟好吃的餐點! 狗狗也很開心🥳 …

5 ★ 2 年前

好吃!價格很合理!裡面的裝潢我很喜歡🤩 在裡面吃飯很像小皇宮哈哈很推薦👍 今天的餐點 鬆餅 氣泡水 都非常好吃😋 …